2007-06-19 16:30:37In and Out⅓

070613crartoonKAT-TUNⅠ



はい、はい、又到了這個時候(笑)
今天是放假最後一天,實在有點無聊想搞一些好玩的東西。
真是愈來愈覺得眼睛不好……
今天截圖的時候才發現好東西= =
真是、我都已經戴隱形眼鏡了還這樣(被打)



えっと、我預估這次戴隱形眼鏡要到下禮拜一拆掉ˇ
噢耶!
我一定可以的!(最好眼睛爛掉#)




不知道這次會貼到多少…
上次180張貼了八篇,這次190幾張該不會貼到九篇吧(汗)
但我只能說這次真的很好笑。
Becky真的是個、讓人不喜歡也不行的女生,超可愛ˇˇ






















這是開場的時候(笑)
今天的來賓是Beckyさん、超可愛的混血兒女生。
噢我終於知道她混哪裡了,英國。
因為イギリス在日文裡面解釋有點多…
但就是在指英國就是。
嗯嗯、他爸爸的英國紳士,ベッキ自己說的ˇ





噗、這次田口不知為何拿了個玩偶玩。
感覺好詭異(汗)
介紹完之後難免又被踹了一下= =
然後他就用玩偶還裝聲音說:好痛、好痛……
X的你以為這是深夜節目阿#(毆)
是深夜播沒有錯啦XDDDDD
嗯?
是嗎?
我有時差(差你媽###)








她就是Becky,但是本名好像不是這個。
本名我不知道XDDDD
但這個名字是從他本名延伸出來的。
她有個妹妹叫做ジェシカ,翻成中文叫做潔西卡(被打)
是說他妹妹跟她很像就是。









然後開始Becky就問KAT-TUN他們知不知道他的事情。
接著中丸先生就說,在七年前(這麼久還記得阿#)
在澁谷的TSUTAYA地下街看到她。
當時的反應是,伸出一隻手指著Becky,嘴巴呢喃地叫著他的名字。


……
實在不是我想說。
中丸你這一生非得這麼普通嗎?
七年前好歹你也已經是個夾你死成員了吧。
搞得自己好像一般的民眾然後看到藝人一樣…
然後聖也說他這樣很像一般人。




好吧,中丸你已經直接晉升為夾你死當中最普通的男人。(毆)
阿我想起YOUたち!……
中丸什麼星球模型都有買,就是沒有買地球= =
而且他還買了火星的土地(默)
他真的很熱愛宇宙這東西……
然後坐自由落體會覺的男人(所以#)








一篇結束哩ˇ
其實我還想貼關八的(毆)
總覺得會貼不完而且會是個超級大洗版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