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18:11In and Out⅓

卒業おめでとう。














今天去學校幫忙畢業典禮的事情。
然後在公車上遇到虹慧。
就這樣聊到耕莘醫院下車。




還沒進到學校就能感受到畢業的氣息。
想著:天哪、幾年沒有體會過這種滋味了…
但是自己卻沒有融入其中的感覺。
畢竟我又不是應屆畢業生。



之後就很趕。
因為看到典禮結束還以為連畢業證書都發完了。
我跟虹慧、天天一直奔上教務處,發現已經開始發畢業證書。
之後又奔到各自的崗位上,其實我只是在維持秩序而已。
本來以為會有多忙其實很閒。
閒到我跟天天坐在教室裡面跟教務處的男老師聊天= =




514是在職專班幼保科,專門發他們畢業證書的地方。
然後看到很多已經結婚的媽媽帶著老公小孩來領。
嗯…
也許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就連那種已經結婚超過幾十年的都有;畢竟是在職專班。
很開心。
看到他們領畢業證書很開心。
雖然只有兩年,但他們也算是完成學業離開學校了。
怎麼說都算是學生。




噢原來延畢還是可以參加畢業典禮。
祇是不能領畢業證書而已。
好吧原來我可以參加畢業典禮(笑)
只是想到以後看著他們離開自己還要留在學校修學分……
なんだか、悲しいな感じ。
不過就是這樣。
我可以畢業欸(少來###)




結果我這次期末考衝到三節考試。
軍訓、基護跟優生學一起考。
最好我是可以很平心靜氣地作答啦……
當我天才阿王八蛋。
= =







感覺很衰。





這裡拜是不是連休阿?
我有點搞不清楚。
如果是連休,那就代表可以休到下禮拜二囉?
噗、放這麼久幹嘛?
感覺放假很悶。
上學也很悶。
很沒屁用的一生就是。





明天我要重看金曲獎。
今天爲了學校的事情錯過。
而且小靜他們今晚的夜生活好high
好想參一腳(立刻被駁回)
嗯、就是這樣ˇ




好想睡……。
如果能夠一覺不醒該有多好。
好吧我在作夢。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技術大考之第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