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18:19In and Out⅓

對不起。












好吧,這叫做活該。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的,活該。



也不知道爲什麼……
論壓力每天都有壓力阿,還不是這樣?
論感情我也沒感情可煩惱阿,少來。
論課業這也是人之常情,誰叫我是學生。
論朋友現在已經沒煩惱了阿,還在幹嘛?







就是一股愚蠢的念頭。
不是有心要把事情搞成這樣。
只是進退兩難而已。









以後,我再也不曠課了。
我是說真的。











如果我能把60%的心思放在課業上就好…
我真希望可以把自己這種扭曲的習慣改回來。
以前不是可以五點就爬起床的嗎?
現在在搞什麼鬼?





希望這次藉由媽媽的轉戾點,我能振作起來。
這學期真的爛掉了。
超乎我所預料之外地爛。







好好把剩下的一個禮拜過完吧。
這麼緊繃的校園生活也只有這年了。
再怎麼緊繃也只有這樣而已……
與其跟成績過不去不如乖乖地上學。







曠課真的不好。
我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





所以對不起。
我以後再也不曠課了。

上一篇:失敗

下一篇:技術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