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5:09:03In and Out⅓

070606crartoonKAT-TUN番外







這次的打歌服好華麗。
好像在con穿的一樣。
嗯?
其實都一樣啦……
說到con,我想看0602那天的密錄阿=口=
ラブラブ的畫面怎麼可以錯過?(被打)
























其實他們牽手了(屁#)
哈哈……







下禮拜的來賓。
看到他們叫ヤンクミ我還以為是仲間……
下禮拜的來賓士ベッキ(笑)
是個超好笑、情緒超高亢、又長得很正混血兒。
不過他混哪裡我不知道XDDDD
忘記了(汗)



不過我很喜歡她。
自從看天才!志村動物園之後…
還有あんなのおまけ這部日劇之後…
他真的很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Hey Hey Hey,誰的來賓我忘記了= =
她們兩個是好朋友就是。
好久以前的影片大概是去年年初這樣。





總之ベッキ很可愛ˇ
是個很率直的女生就是。




Live版的喜びの歌很好看。
打歌服超華麗。








以上、本週的cartoon KAT-TUN結束。






※以上圖片截自070606放送 cartoon KAT-TUN
皆為自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