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3:12:06In and Out⅓

070606crartoonKAT-TUNⅡ



最後又被踹的田口XDDDD
本來以為這集沒有來賓介紹應該不會被踹……
還是難逃這命運XDDDD



超好笑XDDDD






健介是摔角選手。
他老婆也是摔角選手。
他們超配的。(笑)
這是日本我最喜歡的夫婦之一,因為真的很相配。
哈哈XDDDD


然後他是這次微笑的評審。
嗯?
應該算是黑手吧,因為他都把大家抓去懲罰= =




之後他就示範一次。
不過沒有過= =
那個遊戲叫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就是彎腰過桿子……叫什麼啊?
我知道絕對不是吊單槓(喂###)
反正就是看誰腰力好就是……
一開始我就認定是仁會贏(汗)



噢噢,然後評審就說:就算掉了也要微笑;就算惹老婆生氣也要微笑。
噗、這是指健介常常惹老婆生氣嗎?(被打)
















Keep smile!!!








一開始是以130cm開始,大家都很順利地過了。
然後是110cm,中丸立刻輸了= =
在進行遊戲的時候,不管有多難一定要笑著度過……
只要笑容一消失就是失敗。
噗、很嚴格的遊戲就是XDDDD



輸的人就要受牽手觀音的處罰。
就是搔癢。
反正很可憐XDDDD

















被處罰的中丸。
總覺得他快死掉了XDDDD



我最受不了搔癢這東西= =
而且雙手還被綁起來一定超難受……
這樣玩我會生氣XDDD




國中的時候有幾次被這樣搞,全身被固定住還被搔癢。
最後我就生氣了= =
不過只是氣當時的事情,等我反過來搞人的時候笑得很開心ˇˇˇ
噢耶!




唉唷又過一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