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9:18In and Out⅓

所謂的重修生。




晚上七點多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是有重要的事情…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忘記幫他做事還是怎樣…
沒想到是跟實習有關係的。



因為學校的行事曆有改時間。
所以我們本來是在第一批實習的,要提前一個禮拜。
第一批實習時間是八月六日到八月二十六日。
提前的話就是七月三十到八月十七日。
重點在於,
我們班的畢業旅行是七月二十九日開始,整個重複到。






所以我們全部都要變成第二批。
要去跟533換。




可是我在擔心,533肯不肯跟我們換= =
如果不肯,我真的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不能去畢業旅行?
還是不能去實習?




噗、這問題好難。




如果533不肯的話,應該還可以去跟學妹換吧?
嗯、希望可以。
我們可是所謂的重修生學姊。






沒什麼好自傲只是算自己沒運氣。





Ok,明天要去學校跟阿Q他們講。
還有,明天要去照X光。
要帶六十塊。




最後要繳畢業旅行的錢。
嗯。
就是這樣。(笑)





我媽最後還打給老師。
因為他一直很擔心我去實習的醫院會很遠= =
可是也沒有辦法阿。
如果我可以挑實習醫院那全部的人都可以挑了……
呵~就是這樣ˇˇˇ










pic:我家的かめ,他在我房間因為小喀在外面。

上一篇:負けた。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