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37:39In and Out⅓

加入吉他社不練吉他可以嗎?(毆)

我只能說今天的社課很好玩。
好玩到我跟小輝都熱了XDDDD



老師整個很好,很喜歡他。(笑)



然後我們搭了很多歌,但我幾乎都是混過去的= =
因為不會去背起全部的歌詞嘛……
去唱KTV不都看著字幕嗎?(所以###)
嗯……
我決定要去把First Love的歌詞看一遍,下次再唱給他老師。
還有NANA……
= =



老師說我適合唱那種歌聲很厚的歌。
會飄的音不適合我。
然後我們還搭張震嶽版的自由,真的很低= =
低到我都快垮了(毆)
因為我唱歌會習慣揮手,結果唱這首歌我剛好抓住阿念的手……
所以我要往後壓就只好把阿念也往下拉(笑)




反正很好笑= =
我跟小輝都熱了(要講幾次###)



老師說我現在都只是練開心的;因為其他人還不會彈。
我就回他:那我現在就是練心酸的囉?
= =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所以我決定去把伊凡塞斯的歌學會這樣。
哈……
果然一講到唱歌、一挑起我唱歌的慾望就會欲罷不能(汗)




我們還搭了舞女。
老師還有彈阿妹的水藍色眼淚,聽到這歌名我都傻了= =
那是我國小的時候超愛的一首歌之一阿=口=
不過現在都忘光了(笑)
我只會一點點的我要快樂而已XDDDD


我還問老師知不知道Moon River這首歌。
這可是阿卡先生唱過的我超愛(笑)
然後老師說他key很高,他聽到的是小男生版本;我是老男人版本。
他還說……這是他在一部電影裡面聽到的,噗、同性戀電影(笑)
好吸引我阿……忘記問老師片名了改天我去租來看。




嗯……
其實今天都在唱歌。
我剛學會的指法都忘光了(笑)
老師說原住民學吉他都很快,有些還是不用學就會了。
噗、那一定都不適合我(汗)
因為我很辛苦地努力壓絃還是不會彈XDDDD



就是這樣ˇ



我真的決定要練伊凡塞斯跟First Love
噗、真的是我自己要練心酸的。
因為老師這樣問了,我也很有興趣所以就想去練……
雖然我英文很爛。
老師說他有個原住民朋友,女生。
他練英文歌都在上面寫注音符號,一個禮拜他就學會了。
老師叫我也用這種方法練(笑)
……
盡量(被打)




今天聊了很多東西,也唱了很多歌。
反正今天社課真的很high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老師是個這麼開朗的人(笑)
他還問我酒量好不好?
幹嘛,想找我喝一杯嗎?
我喝醉可是很麻煩的,因為我會沿路唱歌= =
其實老師只是想問我喝酒之後,唱歌的key會不會突然高出很多而已。
嗯、我會。(笑)



之前跟我姐去唱歌,因為喝了差不多神經都開始興奮了。
然後唱了彭佳慧的一首歌,之前都要飆假音結果喝酒之後我就直接唱上去。
我姐事後說:唉唷、一段時間沒出來你辯厲害囉?
= =
其實是喝醉了(大笑)



我們還聊了今天的報紙。
淦、我真的很討厭大陸人。
關兔子屁事阿?
要勒不會快點把自己勒死啊?
淦。
不爽快。




害我突然很想我家兔子XDDDD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下禮拜的社課也可以這麼high(笑)
就是這樣啦ˇˇˇ




「加入吉他社不練吉他可以嗎?」
這是我跟小郭之間的笑話= =
也忘記我們在講什麼了,他就突然說這句話= =
我就說:「加入吉他社不彈吉他,唱歌可以嗎?」
噗、很沒梗XDDDDD

上一篇:叫んでいたい。

下一篇:負け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