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53:04In and Out⅓

I’ll……















面對別人的感情問題,我落得輕鬆。
我想安慰她。
但她需要的卻不會是我完全的安慰。
她需要時間。
她需要去原諒。







我不想改變任何人。
我不想因為自己,而更改另一個人。
喜歡,就是單純地喜歡;並非改造。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想過要把妳變得跟我一樣。
喜歡誰是自由。
不喜歡誰也是自由。




我不會難過。





現在想想快兩年了。
所謂的宅女暗戀。
抱歉我是宅女XDDDDD




其實想過很多。
總是說著要放棄要放棄,想要當作一則笑話看過去。
可是總是……
沒有辦法阻止心裡那種喜歡的感覺。
只要妳一個無心地靠近,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也許我真的是笨蛋吧。




我不想要改變。
我也不想要被拒絕。
也許是經歷過那種被好朋友拒絕的滋味……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踏出去。




但我想說的,大概就是我喜歡妳吧。





生日快到了。




我希望妳能夠往自己的夢想更前進一步。
擁有只屬於自己的東西,真的很美好。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最吸引我的,就是那身背影吧……





一個人很努力的樣子。








十八歲生日快樂。





還有,









我喜歡妳。

上一篇:笨蛋戀曲。

下一篇:Love Lov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