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41:39In and Out⅓

070516カートゥンKAT-TUN Ⅴ



這絕對不是跟想小亀舌吻或是打他的舌頭(喂喂###)
聽過Real Face都知道在副歌之前他們有「啐」一聲。
がん想要小亀作給他看這樣……
噗、那部份誰都愛阿你這女人真三八(被打)







一副要跟他幹假一樣(哪有###)
不過我喜歡小亀這樣的坐姿。
感覺很可愛ˇˇˇ







這張截得有點辛苦XDDDD
畫面一直給我跑掉電腦也怪怪的= =
眨眼的小亀好可愛ˇˇˇ
好想拿去賣掉(立刻被某團員A先生拖出去打)






がん的興奮點好低。
不是、我是說他興奮起來沒有特別地high……
就是沒有很小女人的感覺啦(要求個屁阿###)
哈哈ˇˇˇ




其實がん好像T(被打)




然後中丸就說,いわし剛剛不是說是赤西的歌迷嗎?
所以他叫赤西也作一次給いわし這樣……
聽到的赤西有被嚇到XDDDD
雖然是側面但也看得出他有多驚訝(大笑)






哈哈、這個表情真的很嚴肅XDDDD
雖然他罵他笨蛋(默)



然後中丸就說,難得日本代表來到這個節目上……
反正就是說服就是了。
欸是說你這麼不情願女生會受傷耶XDDDD
雖然知道你的愛是某團員K先生但好歹也給女生面子嘛(毆)






他問的這句話我無法理解= =
楽屋不是留給你跟某團員K先生的歡愛天堂嗎?(被打)
難道你是想直接進去然後順便把他拖走嗎?










小亀笑得好冷XDDDD



我想中丸下節目之後可能會被兩個人圍毆。
原來小亀也是腹黑一員阿……(喂##)
看到都嚇死了XDDDD





被反駁的表情好好笑XDDDD



然後聖就說:你乾脆從アスファルト~開始唱好了。
結果全場大笑。
根本就是要赤西整首歌都唱完就是XDDDD






不過最後還是從舌を打ちした~開始。
又沒了……
我到底截了多少阿(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