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32:36In and Out⅓

偶然だね




















てゴシってさぁ、あの服ね、俺も持ってるの。
偶然なくね?
みた時に「俺の服じゃねかよ?」って、チョーうれしい。





手越穿的那件衣服阿、那件衣服阿,您爸也有阿=口=
去年夏天上網拍買的……
打著都是從日本來的衣服。
剛開始也以為是騙人的沒相信XDDDD
不過穿了快一年了,真的……
真的很少人跟我有一樣的衣服(笑)
根本就沒看過XDDDDD









結果讓我看到手越穿著!(驚)





其實之前也有看過田口還是誰穿過……
只不過他是長袖而且是白色的,圖案也有點不一樣。
但是手越那件衣服根本就是我家這件嘛(毆)
害我看到整個很驚。









嗯。
就這樣。
我要出門了。




= =
小輝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給我XDDD
我昨晚四點多才睡阿=口=
就說我想要嗑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