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07:24In and Out⅓

今年の母の日。








其實昨天會這麼high是因為下面的事情。
唉唷我媽傳來的簡訊我還沒回欸= =
總共有六封就是(汗)





前天是母親節呢。
可是我跟我媽吵架了。(笑)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好像連家人都開始變得怪怪的……
老實說很不安。
總覺得很容易就被放棄的感覺。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變阿……爲什麼要一直說我變呢(汗)




前天很趕地完成了要送給我媽的小說。
不長不短才四千多字而已。
很擔心我媽媽會不喜歡,或是覺得沒什麼這樣……
在給我妹看過之後,我妹還說我媽會不會感動到哭。
這句話讓我有點安心下來了,所以我就叫我媽上來看;我做成網頁。




看完之後他一句話也沒有說。



突然讓我覺得很可怕XDDDD
想說到底是怎樣阿喂?(被打)
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她把我留下來吃稀飯的時候才在碎碎念。
說什麼我們都只會抱怨她、只會說她的壞話(據說我妹的卡片她也不喜愛就是)
還說什麼,如果我們都像最小那個妹妹一樣就好了……
一樣天真一樣無邪。
但這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我們怎麼可能永遠都停留在原點不動呢?





放學前我媽又傳簡訊給我。
其實我會看到是因為我想打電話問他昨天晚餐吃什麼(汗)
可是看完簡訊之後好沉重。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狠莫名地覺得沉重,而且還想昨天可不可以不回家XDDDD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單親家庭哪裡不好阿。
我也覺得,我媽真的很偉大。
爲什麼要一點一點地否決我的話呢?
雖然裡面沒有全部都是很好的,但是……
你真的幫過我不少不是嗎?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無助的時候支持我。
在我闖禍的時候保護我。
能作到這些的不都是妳嗎?




我不懂自己哪裡錯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她。
我的文章一向都是這麼寫實,我不可能只寫些好聽的話而已……



也許我們的認知上有差異吧。
所以她無法了解我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我很難過……
事情竟然會演變成這樣。
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嗯,就是這樣。(笑)

上一篇:母の日

下一篇: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