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12:53In and Out⅓

久違了!赤西完全復活!

噢期待很久的カートゥンKAT-TUN有赤西!
不過要等到5/9還真的……
可以快點嗎?
大哥= =
我想看赤西上電視(喂###)












因為剛回來所以很多事情都會上報。
不過我喜歡阿ˇˇˇ
天哪、好久沒這樣了XDDDD
跟變態一樣。









講話吃螺絲結果被中丸吐槽= =
這傢伙是不想活就是(被打)
まぁ、KAT-TUN就是KAT-TUN
絆があるから。







噗、其實赤西真的有瘦。
至少比前幾月看到那張照片還要瘦(汗)
那張照片真的很Shock,我還剪下來了= =
我打算要嘲笑他一輩子(喂###)








阿哈哈這叫做私心。
他們倆個可是在con上面手牽手證人一大堆。
而且亀還叫他:仁。
真久違的親密稱呼(阿卡哭了)







結果那傢伙叫他:亀梨さん。









噗、再來一張。
唉唷他的身體百看不厭。
該死的傢伙瘦了(被打)




我是披著KAME飯的仁飯(毆)





















既然這麼high那就再來一張吧ˇˇˇ













End(笑)

上一篇:cartoon KAT-TUN II

下一篇: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