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12:30In and Out⅓

蓁蓁的生日。

今天是菊花的生日,超好笑。
阿這張照片是我騙他說,我今天不會跟他去吃飯,然後紀念一下。
紀念今天是他生日XDDDD
其實他應該很不開心,因為大家從早上就開始不跟他講話= =
我是因為遲到事後才知道的= =



菊花還一直說我被統治了XDDDD
還說我是火星人(默)
反正他今天真的很可憐,尤其是モニタ的事情。
兩萬塊欸……晏苾太厲害了。




然後去吃飯的時候也很好笑。
本來是影片,但空間太大我傳不上來只能用截圖。
大家就看圖片說故事吧(笑)








這裡是怡儂料理。(笑)
其實加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有小美冰淇淋跟一枚枸杞還有紅棗= =
阿阿、好像是加遍那裡所有飲料配製而成的。
很正點(笑)






它長這樣。
這是給菊花的愛的料理;生日大餐。
但真的很噁心XDDDDD










在一陣說服及誘惑之下,菊花終於吃了。
其中no還說什麼吃了奶會變大;小郭說吃了會瘦,會有猛男找他。
= =
菊花真的有吃下去。







看到這張表情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菊花的感想是:我到現在嘴巴都還是麻的。
= =
那顆枸杞是從麻辣鍋裡面撈起來的……
哈哈。










這張是使用前。









這張是使用後。













怡儂料理說再見。(笑)











臨走前還不忘把別人家東西踹開的菊花= =
沒有壞掉祇是被踹開而已(笑)
還關得起來啦哈哈。




就這樣。
菊花十八歲生日快樂喔ˇ
今天可是你一直期待到現在的生日呢(笑)
就算被整得很慘也不要太難過;雖然你哭的很慘。
哈哈ˇ




影片等我上傳成功在把網址貼上來吧。
如果還是不行就算了= =
我家電腦最近在跟我鬧脾氣。

上一篇:第一百篇。

下一篇:寶貝,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