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46:31In and Out⅓

やっぱ好きやねん






從2007年4月4日開始的,KAT-TUN的番組。
cartoon KAT-TUN(笑)



最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果然…還是最愛ジャニーズ。
不管是KAT-TUN還是News或是エイト。
全部、大好きだ。



尤其是聽到星をめざして。
啊啊~當下有種:能夠喜歡ジャニーズ實在很幸福。
真的沒有辦法動搖。
很喜歡。
很喜歡……




所以我想買KAT-TUN con的場刊阿=口=
媽的超想買= =
想到想哭(踹)







跟我一起是翻白眼高手(被打)
聖真的…不去當笑い芸能人實在太可惜了。
= =
開玩笑的(笑)







新しい番組(笑)
背景音樂還是艾薇兒的新歌。
然後第一個來賓是AI(笑)
很好笑的一群人XDDDDD










很久之前截的亮ちゃん。
爲什麼突然放他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笑)
カワイイでしょ?
亮ちゃん(笑)










我只是想說KAT-TUN的新節目上市而已= =
哦哦、山下今年春ドラマ有演,擔任月九阿這次。
然後青木也有演,但是還不知道片名。
這次聖也有,我超想看因為覺得很好笑(被打)
哎呀呀、收看ドラマ的時間又到了XDDDDD






不過、赤吸人先生哪年才要回來呢?
我很想看他跟メンバ一起主持節目。
但我又怕他會莫名有生疏感= =
恩、可能是我想太多了XDDDD











Anyway,快回來吧仁。

上一篇:約束だよ。

下一篇:cartoon KAT-TUN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