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4:37:39In and Out⅓

很Run的行程 1DAY (上)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選擇回去花蓮。
畢竟是掃墓,而且這次回去之後就換成暑假了。
= =
得把握機會才是!(握拳)
而且上山就更別説了,暑假可能還不會把它列為行程之一吧。
所以這次是我上山的唯一機會。
= =
好可憐XDDDD



我們12點多出門,但我因為很慢行李還沒準備好。
這次回去我只帶了一套衣服,還是用那種很爛的帶子裝。
因為我很趕阿……根本就沒有心很想回去(毆)
花了三分鐘的時間著裝完畢,東西拿一拿就奔去台北火車站了。
是説半夜的台北火車站好可怕……很多司機伯伯要你包他的車回宜蘭羅東。
抱歉哦我不是宜蘭人也不是羅東人XDDD
更何況我並不想走蘇花公路(被打)



1點多上車,一上車就是睡覺= =
等我醒來已經是下車的時候。
這次一樣在新城下車,但我們沒有經過秀林(我阿姨家)直奔加灣(我舅舅家)。
到了之後吉利以為我們是壞人一直叫叫叫,聽到我的聲音才認出我們是誰。
恩、其實也沒什麼,到那裡就立刻找地方給我們睡,然後又睡了= =
我被我舅舅吵起來……淦、才七點多而已吧。


我媽跟她男人不知道去哪裡讓我覺得很機巴。
不爽。
下次我絶対不會跟他們一起回去。
我是説真的。
我都已經掃完墓回來我媽還沒到,我阿姨也已經在等他了。
哦這次我姨丈也有來,就是那個當警察還家暴的那位= =
從頭到尾我都不喜歡他,而且他已經差不多喝醉了。
我大姨丈一來就兩個人一起喝,整個很不知道他們想怎樣。



他們還買了一頭羊= =
媽的,買羊幹嘛啊?
我很討厭羊腥味XDDDD
雖然牠是拿來吃的,一隻五千元真的很貴。




阿阿阿、我在我舅舅的網咖裡看到一個小男生。
真的很小大概才國小二三年級吧。
他是啞巴不會講話,但是他勁舞團強到真的要跪下來拜他為師。
因為他不會講話阿……所以他都會動作來表示(笑)
他勁舞團實在太強了,毎當在等開始的時候他都會對電腦螢幕比中指。
意指那些人實在是太爛了= =
但他真的很強,我很懷疑他的手到底是怎麼作的(默)
然後他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一直説他很可愛XDDDD



但我表弟不喜歡他。
因為有一次他們PK勁舞團,我表弟輸了= =
他就一臉很唱秋的表情取笑我表弟;然後他就怒了。
雖然他不會講話,但他會唇語……他都用唇語罵別人XDDD
好吧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笑)



我還遇到我大姐,跟他的兒子還有我姊夫。
我姊説他沒有錢回山上XDDD
您爸也沒有錢阿(汗)
但最後他包車從加灣殺到山民真的很強= =
這叫做沒有錢(被打)



哦我二表哥也有出現。
我大表哥去賣花。
哈哈,聽到他在賣花我真的大笑很多聲= =
因為感覺非常地不搭。
= =



哦哦、我本來在百度看希澈的消息,看到一半旁邊出現一個男生= =
好吧還是很好看的原住民男孩(笑)
淦、不知道是加灣的基因太強還是真的毎個人都很好看……
兒子聲出來怎麼都可以這麼帥阿###
不爽。
我已經不知道看過第幾個加灣帥哥了= =
但我都不認識他們ˇˇˇ


我媽的鄰居兼同學也有回來。
我爸以前的喝酒朋友一看到我就超近距離地靠近我還雙手捧我的臉= =
淦、噁心死了。
我跟你很熟嗎?大叔。(喂###)
不喜歡這樣XDDDD



我們中午就離開那裡了。
離開之後去壽豐跟我阿姨拿車子,拿完之後我們就一路殺回瑞穗。
回山上之前我們還去了瑞穗牧場……那位司機還給我走錯路= =
淦、就已經很暈了還給我這樣XDDD
我媽還很體貼地買熱奶茶給我喝,但你也知道是牧場所以奶味特別重XDD
我喝不到三口就給我妹妹了;我實在不能接受奶這東西(汗)







我的小表妹們。
左邊那個五歳右邊那個才三歳吧= =
差距很大。
我怕我以後生了小孩他們也才十幾歳而已(汗)
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XDDDD






後面那個是我的二表妹。
他很乖。
恩、是個好女孩(所以###)




左邊那個算是我第三個表妹。
中間那個是最小的表第,旁邊那個是最大的表弟= =
阿、他就是患有血癌那位(默)
唉喲我的後輩以女生居多欸。
算了XDDDD





所謂大人的世界(燦笑)
裡面有我的阿姨們、我媽媽,還有我兩個酒鬼姨丈跟我媽他男人。
其他大概就是他們好夥伴之類= =
不太了。





畫面迅速跳到瑞穗牧場。
但是我們花了快三個小時的車程吧= =
累死我了。







瑞穗牧場的駝鳥。
= =
別問我爲什麼,我妹拍的。






被解體的蝦子= =
我表弟的傑作。
哈哈、我們都是變態(踹)




他是我表妹。
是個T(笑)
他跟他馬子在今年一月分手= =
恩、就是這樣(笑)






依然是瑞穗牧場。
在我家的山上(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