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06:32In and Out⅓

DNA的差別

DNA是個非常奇妙的東西。





同個媽媽生的小孩、同個爸爸出來的精子
ㄟ~生出來就是會不一樣哦。(賣藥阿你#)







這就是所謂的主鑰匙基因在作祟了(這傢伙百分之兩萬在瞎掰別理他)






你看、平平都是我阿姨生的小孩,爲什麼可以差這麼多呢?




從上上個禮拜開始要回我的相機。
到今天都還沒有看到影子,連個屁屎都沒有。
這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您爸的相機是否遭遇不幸這件事情。







兩年多的相機
您爸拼命撒嬌、拼命任性、拼命耍賴,甚至跟我媽賭上性命爭來的相機。
是否就這樣毀在我大表哥的手中呢?
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你以為在拍藍色蜘蛛網阿###)









……














說真的,爲什麼平平是兄弟可以差這麼多啊?
我二表哥跟我借相機從沒一次是黃牛我的。
他都會準時還給我。
= =
淦、您爸下次絕對、絕對不會再把相機帶回花蓮去了!
這樣失蹤這麼久我很擔心欸……
而且我要用的時候都用不到。






不是我討厭借人;而是該還的時候就要還。
這樣我真的會很不悅。
從上上禮拜五開始就說會寄會寄……
寄你媽啦淦。
怒死我了。
王八。








= =
太怒了髒話都飆出= =
沒差,反正我就是喜歡說髒話(抓起來毒打一頓)
快點還我相機啦!

上一篇:心情不好……

下一篇:盧安達飯店。

漢堡蛋女孩 2007-03-18 18:34:42

快點介紹帥哥給我!

版主回應
好啦……
重點是我身邊男人少阿= =
2007-03-22 2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