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49:20In and Out⅓

テンション上がれ







這是破日文可以看看就好XDDD
我們學校今天好high,上至老師下至工友伯伯,大家忙得要死要活的。
忘記我早自習到底在幹嘛了……哦我去跳舞,明天就要上場可是我還是怕草皮= =
淦我超怕草皮的,噁心到個快要爆點……毎天肯站在那裡我就要去感謝上帝了。
然後因為下雨草皮很濕……我們明天還要脱鞋子跳欸開玩笑。
= =
我悶了(踹)




跳完之後就去看學妹們練啦啦,整個很有朝氣阿孩子們(拍肩)
只是學妹你們也……太憋了吧,想當初我們互相尬舞尬音樂的欸……
阿你們是在承讓什麼XDDDD
憋死了,沒有整個很嗆的感覺(屁話阿誰跟你們班一樣###)
然後523很有冠軍相,因為她們的口號喊的很大聲,音樂動作也很可愛。
但是還是要全部看完才知道阿,説不定黑馬是別人= =
然後營養學老師(523班導)整個很像爸爸在看女們練舞一樣。




看到一半我們就回去幫nono佈置,哦這時我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餐= =
默了我,通常我都很快把早餐吃掉的説。
然後就邊吃邊趕軍訓報告,然後在去幫nono他們。
反正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很high(笑)
很像三姑六婆在那裡忙著煮菜嘴巴還要忙著講八卦一樣XDDD
nono今天感冒了,超虚= =
所以中午就吃了粥師父ˇˇˇ




内外課上得好high,蓓蒂老師再度幫我們全班加一分(笑)
唉喲知道我内外不好老師妳真是個大好人。
然後昨天本來在找臨床案例的東西,結果就順便找了上禮拜内外要找的東西。
又加到分了(笑)
其實課本裡面就有了……今天上課才發現的XDDDD
更賤的是我昨天明明就有找到拮抗劑,為什麼沒有寫上去啊!
超幹的。
其實我現在在彌補期中考前的破洞XDDD





中午去試穿原住民的衣服,恩……很好看。
明天裡面都沒有衣服哦,只要内衣而已。
因為我覺得、裡面如果加衣服就不是原住民了,感覺很糗= =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反正就是覺得很糗。
經過投票之後大家也決定不穿衣服,所以明天就是單薄的兩截式衣服上陣。
恩……就是這樣,如果明天天氣真的很低的話,那我們就爽到了。




然後、五六節請了公假,在草皮到一直一直練舞。
之後來佈置演唱會跟攤位的人都來了,哦哦好有校慶的feel哦(笑)
前兩次的都是屁屎了突然間。
雖然第一次參加的校慶也很盛大,但今年真的比前年還要盛大。
二年級參加的那個……説難聽點只是把全校的人聚集在一起上體育課而已= =
所以今年的校慶真的很讚,我超期待明天的啦!




練到第六節下課就去上了身評。
我發現摸nono的肋骨好有成就感,整個超好玩的!
吼那真的要摸到才會覺得很有滿足感。(?)
然後……
我覺得身評很好玩XDDD





今天放學很high,大家都沒有提早回家因為要打掃。
nono他們留在學校忙佈置的事情。
恩、明天一定是很美好的一天(燦笑)
超期待明天的啦!






好想鬼吼鬼叫XDDD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默)

上一篇:……So?

下一篇:耶。

阿珠與阿花 2007-01-01 00:55:15

我用聽的!

版主回應
好吧……
算你厲害。
您爸甘拜下風。
2007-01-26 12:39:42
蓁豬美人魚 2006-12-24 01:37:11

試喔?









然後呢


梗在哪?

版主回應
阿?
這只是我在日網的日記= =
看看就好。
2006-12-31 23: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