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54:05In and Out⅓

頑張って。
























今天、小輝的手腳都發炎了,企鵝的右手發炎。
今天、阿念告訴我他下禮拜要去比賽排球。
如果趕不回來的話,就要找候補的代替他的位置。
今天、我的手漸漸地好起來了,很開心。







事到如今……
好像只能靠我、小欣欣、慈靈跟安全帽了。
大家都受傷,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完全復原。
壓力很大吧我想……
今天心情都很不好。







不知道這樣去比賽會得到怎樣的結果。
就算是輸,我也要輸得漂亮。
就算要贏,我也要贏得開心。





不知道對大家而言,這是個怎樣的ゲーム。
但對我而言……
凄く、凄く、大切な事だよ。
就算是自己受傷,也不可以耽誤球隊的輸贏。
就算是今天天氣不好,也要淋濕著衣服練習。
就算是比賽當天生理痛,也要當做自己沒事。
抱歉,這是我在球隊的經驗。








你們跟我不一樣;我實話實講。
我是這樣訓練過來的;你們只是……
為了〝現在〞而拼命。
為了好玩、為了冠軍、為了榮耀,為了什麼都可以……
對我而言,曾經的過去是經驗,現在只是重複而已。





我不能要求你們什麼。
我也的確不能要求太多。
你們肯踏上場、肯去接球我就要躲起來偷笑了。
現在因為比賽而負傷,我怪不了誰。








對不起,我會努力的。
就算比賽當天好不了,我也會保持一定的水準。
贏是絕對沒希望了,至少讓我們輸得漂亮。
反正還有四年級,到時候在努力就好了……








對不起,害你們都受傷了。
……千萬不要勉強、也不要給我硬上,你們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不要為了一時的比賽而傷害一生。
懂吧,這只是一場遊戲罷了。
其他剩下來的,我會全力以赴的。
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我會盡全力保護你們的(笑)








因為我是台客。
現在的傷不算什麼,這是以前就有的。
你們、好好地用這禮拜養傷就夠了。
你們只需要養傷、只需要顧好自己,這樣就可以了。
剩下來的……我會幫你們的。






不是想要邀功也不是要你們愧疚。
而是我自己輸不起。
我輸不起內心那股想贏的心情。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跟任何人無關。












加油、532
蓁豬美人魚 2006-12-15 19:47:29

其實你可以放最新的班由團體照= = ”

版主回應
我沒有最新一期的照片= =
唉唷、加減用一下啦。
So what?
哈哈~
2006-12-16 2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