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1:37:41In and Out⅓

頑張れ、仁。





























剛剛跟Mana聊天,才驚覺原來有一件事情發生了。
是我最近沒有注意新聞,還是這消息還沒放出來(汗死)







赤西那傢伙要出國三個月。







先撇開他跟小亀的事情;光是我本人就很難接受。
這位大哥,你不在的這三個月你要我去嘲笑誰啊?
別以為我偶爾會鬧山下跟亮你就可以脱身哦,
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赤:耍什麼狠阿###)
而且我覺得真的太突然。
這三個月你要其他團員怎麼辦?
不是説其他人沒有用處;但你們畢竟是個團體。





之後Mana跟我講了一些消息……
他會出國不是沒原因的。
但不管是為了什麼,我跟Mana一樣。
相信你。
赤西,不管事情的原因到底是怎樣,我相信你……
你崇尚自由、無拘束,就算是藝人你也不會改變自己任何一點地方去迎合。
有自己的風格,是你一向的態度。
只喜歡作自己。
但是赤西,你也有團員、也有像家一般的團體。
我希望你回來之後,可以成熟一點、懂事一點……雖然這樣有點誇張。





儘管原因是不是跟Mana聽到的消息一樣……
但作出這樣的決定、聽信這樣的決策,我認為這是你希望的事情。
我希望出國回來的你,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笑容滿點。
欸我少誇你你就給我乖一點。




其實我很難接受這種事情。
因為我一直覺得團體就是不能少人。
既然這是你的決定,那就放心地去作吧;去踏你想去的國家,去作你想作的事情。
歸國之後毫無遺憾地分享經驗,然後拾起在KAT-TUN裡面的A。
在讓大家看到你最完美的一面吧、仁。




我等你,我們都會等你。
記得要回來,別把其他成員給累壞了。
還有、別辜負他們對你的心意,回來之後,最好給他們一個好的開始。
我知道你可以,只是在於你想或是不想罷了。

















最後、記得帶紀念品回來(赤:要帶也不是給你阿###)










































這個笑容,我會等到你在綻放的那刻。

加油、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