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52:24In and Out⅓

不清楚的日子…

恩、生日快樂。
什麼十九歳不能輝煌地度過,那我只好低調點(喂#)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今後請繼續努力、就這樣(就這樣###)




其實我沒想過會這樣。
會在聯絡的原因,好像是去年看到你某篇日記,所以決定放手一搏。
結果你回了……很開心是真的、很高興是真的,很感動也是真的。
沒想到阿哈哈(笑)
從那之後開始,才算真正跟你有連絡吧;如果沒有看到那篇日記,我想今天的我們,
大概還是像之前那樣。
老實説我真的很開心啦,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鞠躬)





恩、從以前算過來多久了?
兩年了吧,兩年這種時間不長不短吧……但是在分開前的時候,快樂的回憶很多。
不管是跟你,還是跟小緒他們;真的很快樂的日子、很喜歡的日子,幸福吧。
阿、我想起以前常常在會客室玩的日子,毎天放學回家都會覺得很開心……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哇…簡直忘不了,因為很糗(自認)




難過的片段我都已經忘記了。
到底什麼時候是第一次吵架、第一次分手,早就把時間搞糊塗了。
只是最後一次很清楚就是;因為是我開學的前一天(笑)
到現在我都還常常拿這件事情來説,我也因為這件事情認識nono(?)
因為他跟我一樣。
其實並不光榮阿老實講,只是剛入學的我異常瘋狂……
簡單來講跟瘋子一樣。




在那之後我遇到一個很相似的人。
喜歡上她、處處幫她、照顧她,聽她講話…
也許可以當替身。當時我這樣想過。
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因為她很喜歡她的元彼,我也無可奈何。
只是藉著她,我似乎了解到一些事情。




怎麼講到她去了XDDD
總之在那樣的分開之後、發生那樣的事情,現在又這樣地合好。
即使這其中發生過什麼讓我後悔、難過的事情,現在的我也覺得沒關係了。
現在就好了。
雖然我總是很不在乎朋友那樣,自顧自地活著什麼之類。
因為已經不只一個人覺得我不在乎她,甚至覺得我不把他們當朋友……




但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只是我很不懂去抓時機、很多時候,我不能表現出適當的感情出來。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了XDDD
又在亂扯(汗顏)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但是我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就這樣下去吧。
在這之後會認識更多的人、更多的朋友,要走更長更長的路。
人生這東西很複雜很多元化,要一直開心地走完它是不可能的…
會跌倒會受傷、會難過會哭泣,但也會有開心快樂的事情。




不曉得我們可以分享多少。
如果我作得到的,我就一定會作到。
不嫌棄之前發生的事情跟我重新成為朋友,這件事情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沒有見過面,即使這樣我也很開心。




感情方面,復不復合?
我想我懂了。
就像被丟掉的日記本,想找回的機率一樣。
不在想找相似的人當替代品。
因為特別的只有一個(大笑)




生日快樂。
你要快樂(命令誰阿#)
祝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