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0:38:28河馬

墾丁

墾丁墾丁墾丁

也太棒了吧!!

大家從6月就在討論行程

7月就定好房間

好在狂風暴雨在8月

9月是淡季不會很熱

終於到了這一天

好快喔!!明明才剛跨年



在凌晨

3個男人輪流開著車

一路往南

2點出發7點到墾丁

真的好遠

還沒玩就在車上睡到落枕

墾丁的真的太陽好大

但是我還是塗了助曬劑

大家敖了一夜好累

還要等到下午才能進房

所以我想我必須落另一邊的枕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的旅行

可是看了電視才知道有颱風

雖然是往北

但墾丁的風超大

大到我在大街上被吹跑

一點也不誇張是真的

第二天就在狂風中結束了

根本不能玩水

好無聊喔

所有的錢都花在車子住宿吃的上面

有點無奈

畢竟我沒去過墾丁

第二天的晚上去出火

我們被指標唬濫了迷路

超可怕的

我以為有個人站在路邊等車

可是那裡是荒郊野外

有點毛骨悚然

原來是面競選旗幟

嚇死我了



第三天天氣晴

可是我們已經要回去了

沒時間玩水

只能去鵝鑾鼻吹泡泡

這三天墾丁之旅好無奈

大老遠請假被罵來到這

卻沒曬黑

你說酷不酷??

明年約定好要去澎湖

希望可以成功



圖片改天在放
"梅子超人" 2007-10-21 11:30:37

ㄟ~大個子!我今天才知道報台有訪客足跡這種東西..
發現你的報台了! 你好煩喔~給我man˙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