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09:22﹡布丁 °

【蛋糕♡賀文】雨滴  ﹡上

♡ 務必先看 …

× ON.1 ,, 這次布丁有採用連載漫畫中新出來的人物-香燐,對於她,不該說布丁對於火影很多角色都不太能整體形容出來。該說我形容不出來來的好…我私心太重[嘆氣]所以內容以及個性都會往我內心世界的人物個性走去。所謂的狗血文吧?

   ♥ 怕傷眼請勿看
   ♥ 討厭我也請勿看
   ♥ 這篇是專屬蛋糕的文章。請蛋糕來領捏[裝郵差準備偷跑去蛋糕家]  






         ♥ ♥ ♥ ♥ ♥ ♥ ♥  
 




  冰冷的雨滴低在我身上,

     我的身後哪時才會出現替我擋雨的人?

         ﹡ 開始 ))★”


「唉…」面對身旁空蕩蕩的床,手不自覺的抓緊牛奶色的床單,上頭沒有你的氣息,沒有你的溫度。我連一絲絲溫存的機會都沒有

  自從同居到現在,每天一早面對身旁沒有溫度的床單。
  無論哪時,我都只是空等的那位 … ? 等待,真得好累。
  

「算了,佐助他只是比較忙而已。」雪白的小手拍拍臉頰,起身,打理自己 … 

 ×

 烏黑黑的天空,似乎會隨時下起大雨。
 出門前,我在玄關旁看到了我淡藍色的雨傘
 充滿你氣息的傘,我卻選擇忽略。

「時間過的真快!」從家裡到醫院有段距離,我喜歡早晨的這種氣氛。路邊的花也含苞綻放了,那麼我的愛情哪時才會現這些花一樣有美麗的花瓣?

「…」抬頭看著櫻花樹,不自覺…我又回想起去年那一天


 “佐助…請你和我交往。好嗎?”
 “ … ”
 “嗯…”
 “真的嗎?”

 那一天太陽很大,櫻花很漂亮。
 今天得太陽不存在,櫻花開的不漂亮。
 其他細微我選擇忽略…只能加快腳步到達醫院。

「早安。」一進醫院,陸陸續續的打招呼聲連續不斷…直到我走過轉角

 “吶吶,妳聽說了嗎?最近一直在傳佐助跟香燐小姐的緋聞耶!”
 “對呀,聽說昨天還去村子中的情侶聖地耶!”
 “別說太大聲,等等被櫻隊長聽見可就慘了!”
“好了好了!別再討論了!櫻隊長已經來上班了。”護理長輕輕拍著手,緊張看著四週緩道

『 佐助跟香燐…是吧? 』內心的不安慢慢攀附道心頭

她,的確沒有香燐來的美麗。
她,的確也沒有香燐來的厲害。
但是她,
深愛的佐助許久,也堅強的維護這努力得來的愛情。
她不想放棄,但是…也是該求證。

「如果我是那天空,你會盡力保護我不讓烏雲佈滿整個全世界嗎?」閱覽著公文,櫻內心突然閃過這個想法

「嗯~,終於把所有的公文通通看完啦!!」高興的起身跳了起來,推推鼻樑上的眼鏡。轉身習慣性的望著窗外

「看樣子,今天早點回家煮晚飯給佐助吃好呢?還是出去吃好呢?」歪著頭,小小的腦袋瓜裡思考著各種情況,最後還是決定…

「自己親手煮給佐助吃來的好!!」雙手合擊,櫻收拾著桌面的公文。準備去生鮮超市買晚餐的材料

「嗯,佐助喜歡番茄湯~那今晚就煮番茄湯!」臉上樣著幸福的笑容,雪白的小手正在挑著番茄

「嗯嗯…就是這樣。」滿意的看著一大籃的番茄,櫻高興離開生鮮超市的水果街,準備結完帳回家料理大餐

『香燐,別這樣…』低沉的聲音,自生鮮超市的餅乾街傳出。

“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不自覺的,腦袋瓜裡浮現一個俊俏的臉孔

「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激動的聲音,說話的人似乎在哭泣?

『香燐,有事情等等在說。這邊是生鮮超市…讓櫻看見就…』

“讓我看見就…?”話傳入耳中,心中的內心世界崩落了一半…難道我都只是陪襯在佐助身邊等待著香燐出現的花瓶嗎?

「不要…」接下來什麼都沒有聽見,只有沉沒。

“為什麼不講清楚…我這個伴隨的花瓶是不是也該離開這對恩愛的情侶了?”內心猶豫著要不要走過去一探究竟,雖然心中有個底。但她還是必須相信自己所愛的人,每走一步…腳就向有千斤的重


 終於,碧綠色的雙瞳看見了一對身影。重疊在一起的身影 …
 正沉溺在兩人的世界當中,外頭開始下起了大雨 …
 傍晚的大雨來的急,雨滴打人非常痛 … 因為那是雷陣雨?
 這時怎會下起雷陣雨?我不曉得,也沒有那個心思去探討。
 雙腳移不開,整個人就像稻草人般定在那裡,想跑卻沒有力氣跑

『…。』終於佐助抬起頭來,見到定格住的櫻急忙推開香燐『櫻?妳怎在這裡?』

是呀!我怎會在這裡?我怎會在這裡出現?我怎會在這裡打擾著他們?
舞台秀結束,空蕩蕩的舞台只剩下面目可笑的小丑。扭腰擺臀的在表演。
沒有一個人願意留下來觀看,熱鬧過後的氣氛總是安靜的可怕。

「佐助…」囤積在眼框的淚水終於滑落了下來,沿著眼框臉頰滴落在地上…也滑過了破碎的心

「櫻?」香燐聽見自己身後傳來的聲音,香燐反應性的轉身

「對不起…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勉強擠出個微笑,櫻轉身跑開…手上的袋子因為櫻轉身離開的倉卒遺落在現場滿滿的番茄散落在地上

  番茄散了一地,心也散了一地。



         ﹡× 遺落在現場的番茄就像我散了一地的心。




                      待續♥


【布丁牌‧講座♥】

這篇呢,是蛋糕的生日賀文 … 
雖然已經是五月中旬了。[嘆氣]
但是布丁還是要送給蛋糕[笑]
蛋糕QAQ 布丁的心意[給]
祝你生日快樂~~

♥ 話說,這篇文章的圖,是布丁在逛PC 相簿找靈感時...
湊巧發現的,整個感覺跟這篇蠻搭的,各位認為呢?
嘻嘻,謝謝觀看~~

報告完畢,布丁敬禮[鞠躬]
+* 娃娃〃惠。° 2007-06-10 23:31:58

嘖嘖ˇˇ
我哪敢芽ˇˇˇ

血玉珊瑚 2007-06-03 20:48:09

哇啊~這篇很讚呢!!^ ^
香燐那個讓人極度厭惡的爛女人!!!(變臉)
她沒有資格和櫻相提並論!!(怒吼~)

版主回應
囧,那我是不是該美化香燐
這樣我覺得他好可憐ˊˋ
2007-06-05 18:28:36
+* 娃娃〃惠。° 2007-06-03 11:06:58

唉芽ˇ
客氣什麼辣[[大笑]]

快快寫吧..
我很想看的說!!

版主回應
囧 死老王,我會繼續努力。
你要是敢亂給 嘿嘿嘿黑[笑]
2007-06-05 1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