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6:59:53〝Ciwe〞

台北又落空

前天朋友跟我說要去台北玩可能不去了
我聽到也很傷心
但是沒辦法
有機會再說吧!
因為常麻煩別人也不好
人家意願不高
對他們來說很平常
對我們來說可是很知足了
且因為這台北我存的錢
餐餐都很省了
盡量不亂買不外出
還因為要去北部玩
我放棄去打工
還因為要去
先給人欠錢不去
卻最後是這樣結果
那你當初沒事這麼早跟我規劃
且去那都可以爽約就是台北不行
因為它
我被騙最多次
最後都沒去成
我超恨
我想之後我不要給自己太大期望
因為人的規劃最後還是會變化
算哩!
我衰啦!
寒假1星期還要2天回校跟老師...
算哩~
人的性變讓我不開心~
或許你也不方便吧!
這樣想對自己算安慰吧!

上一篇:放寒假囉!

下一篇:許瑋倫不幸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