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1:06:28seerjohn

禱讀哥林多前書 第九章20~22節

禱讀哥林多前書 第九章20~22節

20節經文: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禱讀:父啊,是的,十字架教徒向猶太人,依然不作猶太人,導致得不著猶太人;十字架教徒向律法以下的人,還是不肯作律法以下的人,導致得不著律法以下的人。十字架教徒果然自以為不在律法以下,其實這是因為十字架教徒廢棄了律法! 求天父赦免十字架教徒的罪!奉耶穌名禱告~阿門!

21節經文: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禱讀:父啊,是的,十字架教徒向沒有律法的人,依然不作「沒有律法的人」,導致得不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十字架教徒在神面前,早已廢棄律法;十字架教徒已離開了基督的"面前"(基督曾在主禱文內教導世人只能向天父禱告,十字架教徒卻在禱告對象上增添了向基督及聖靈甚至聖母),因此十字架教徒果然「早已不在律法之下」。 求天父赦免十字架教徒的罪!奉耶穌名禱告~阿門!

22節經文: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禱讀:父啊,是的,十字架教徒向軟弱的人,依然不作軟弱的人,結果得不著軟弱的人。保羅說向什麼樣的人,就得作什麼樣的人。但無論如何,十字架教徒總救不到那些人。 求天父赦免十字架教徒的罪!奉耶穌名禱告~阿門!

基督曾在主禱文內教導世人只能向天父禱告(其實也包括獻祭),本教會又為何設立外部四聖壇(供奉聖子、聖母、天使長米迦勒、天使長加百列)?這四壇其實都是以內壇(聖父壇)為中心,也都是在執行聖事(註)時所用,所以四聖壇都屬外壇,這四聖壇就真理上之本體即是聖父壇,易言之,四聖者(聖子、聖母、天使長米迦勒、天使長加百列)皆是出於同一位聖父!四聖者皆是聖父心意的表現!表面上雖有四壇,其實只有一壇!

註:例如聖父遣聖子增添財富與智慧、聖父遣聖母醫好諸病及安產、聖父遣天使長米迦勒除滅魔鬼作為以護佑信徒、聖父遣天使長加百列帶來和平友好,要知道,聖父不可能事必躬親,祂可是永恆安坐寶座之上執政掌權!

〔啟示錄9章13節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seer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