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7:57:43伊兒

6/23

在爺奶的慫恿之下

我4點起來幫我姐送機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超久沒這麼早起過

想想如果沒事就算了

但我還要參加雞腿歌的婚禮阿!!




我姐在臨走前,還不忘罵我一句"白痴"


不過,晚上的家裡變得很安靜

都沒有人找我吵架啦

說到底,我的嘴都是被妳磨利的





















































雞腿哥的婚禮讓我好有感觸



當他們說"我願意"時,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那種感動是在心頭繚繞的難以言喻

迴盪在教堂的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忠貞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