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1:36:48尚未設定

2004聖誕節終於結束嘍~~明天人潮該散了吧= =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聖誕節,
早上等著你從公司回家!~~~等到睡著了....

肚子其實挺餓的~~~
but誰叫你家方圓三公里外才有賣東西的店家...

下午好不容易盼到你回來了~~
想不到要去哪裡晃的我們,
我原本是要計劃去西門町排甜甜圈,
聽說賣的比天母那家日本甜甜圈便宜一點,而且也很好吃,
看到新聞報說人氣也很讚,又讓我更想去了~~

不過,在中壢找了停車位後,
進入火車站我心裡卻後悔了一一"
因為第1.是人爆多---小炳說反正聖誕節就是人會多,正常咩一一"
不過我卻天真的認為,就是因為人多,所以大家不會想出來才對阿 = =

第2......我的媽呀,中壢-->台北的自強號,票價居然是89塊一張...
哇咧咧~~~太離譜了吧一一"我一直以為50~60就解決了一一:
因為至從我脫離學生時代後,我真的非常少坐火車,
坐的次數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

進入了月台,發現中壢火車站的第一月台正在改建中~~
有點亂的感覺;而人又爆多....
在火車進站的那剎那.....我跟小炳說我不想坐了(w)
太可怕了一一:這樣沙丁魚似的推擠...而且要到台北車店又沒位子.....
實在令我冒冷汗...
最後還是選擇了回頭出站去~~~票當然就留作紀念嘍~~~~

好在小炳還挺體諒我的心情....。
因為出來就跟我說:沒關係啦,反正我知道妳本來就不喜歡去人擠人...
(老實說那時聽到還有點小感動)^^"

中壢街上人真的很多...
慢慢逛慢慢晃,雖然有點小冷,不過也難得有機會在街上悠哉的晃...
後來晃到好樂迪,
因為我這陣子就一直在念說好久沒唱歌了.....

加上看到好樂迪的算錢方式我還挺like的~~(是計人頭的哦)
所以就拉著小炳二話不說就進去唱了三小時^^.....

2個人唱歌真的很爽~~~
雖然好樂迪的吧還讓我覺得很差勁,但志在唱歌不在吃~~
所以還是很盡興^^

後來唱完打算去看期待很久的星爺---「功夫」

去到大江~~~哇咧~~~電影院光是買票的人就排到"都靈義式餐廳了"
有去過大江5樓SBC星橋國際影城的朋友,
應該就可以想像我說的這個情形了吧!!!一一"真的很可怕~~~
可見周星馳在我們台灣電影的地位了吧~!~~

我敢說那些排隊排這麼長的人有2/3都是要看功夫= =

而我們看到那些排隊的人,當然馬上就打消念頭嘍~~~
打算明早看早場的功夫,看會不會少一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