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3:54:55see

想要幸福的結局

遇見他,是個偶然,想起“偶爾傷心”這句話。
他是我無法碰觸的人,他總是高高在上..............
八月的一天,我無意看到了他,在那一刻裏,我心裏忽然覺得暖烘烘的,
真是受寵若驚。

他,對我,如,一些記憶是值得珍惜,值得收藏的,只要留下來了,不管
是只有一次或者只有一刹那,也不管是在我知道的人或不知道的人的心裏。

而現在的我,像所有夏天一樣安靜地成長著,安靜地等待那些也許會出現或者,
也永遠不會出現的果實。

我一直會記得我們一起去世界之窗的那天,我也一直會記得我們聚會時你說的每一句話

四年來我一直很討厭你。今天突然發現,我那是在妒忌你

你爲你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而我早已不是那個我。你現在就是我心底的秘密

就這樣的輕易的愛上了你。多麽希望你能來復旦,那樣即使不見面,但我會知道你在離我不遠的

地方努力實現那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經常會猜想,什麽人才配的上你
然後兀自感慨
像這樣站在世界的頂峰,睥睨天下
又有誰能比肩

至少我看到的你的堅強

只要有你,只要你還沒找到另一半,我就會一直等,直到你找到你的她,
如果那個人不是我,那麽我會開始尋找我的幸福。但是我仍然相信你是我今生要找的人,
希望上天保佑,我也是你今生要找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