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1:27:28see

枕边梦去心亦去,醒后梦還心不還

凌晨3点50分醒來。天已經微亮,
對自己說,還是再睡會。
竟夢到sun
应该是个好梦,所有人都到齐了
静,颖,等都到了
所以是个好梦美梦,故事的情节也具有喜剧的效果
关于这个梦,在一片红与白的世界里,尽情跳跃,尽情欢呼,
释放着所有激情与快乐,幸福与美好。梦中的画面如此耀眼,如此强烈!
梦中的我知道我在做梦,因为我知道自己微微翘起了嘴角。
沉醉在这样的梦境中,我不愿醒来。
但我最终还是睁开了双眼,看着窗外的绿树,听着耳畔的鸟鸣,
我知道,又是新的一天。

希望自己可以优秀、很优秀、不仅仅昰事业学业家境或昰身材长相
希望自己能够足够优秀、可以配得上某天突然降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