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1:26:18凰 / Beth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11. 認知(11/11~11/18)

11/11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嗯~只是有了對於自己身分的認知罷了......

我就是別人家的女朋友  沒錯! = =

......有時候 我都會覺得自己對閨女的態度像是好朋友那般 = =" (雖然當初他說他要找的是像朋友一樣的另一半沒錯......但我就是覺得自己並沒有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ORZ )

沒辦法~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

下班後 閨女按照往常慣例來接我

當我告訴他 他就是個師奶殺手時候 他還一臉疑惑的問這是哪來的......= =

哎 他都不知道 路人都覺得他是帥哥......他卻總說自己很路人 甚至不喜歡自己 討厭自己的單眼皮 = =" (喂~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雙眼睛啊!!!!="= 明明就是一對好看的丹鳳眼啊......)

話說 下班後去找師傅晚餐 之後又按照往常去一旁的星小巴喝茶 結果在閨女身旁瞇了許久......當然~他也沒叫我起床 = =" 直到我醒來......

問他原因的時候他就說難得我睡覺了 = ="

那時候 靠著他打瞌睡 這才有種"原來我是別人家的女朋友"的感覺......= = (不知道如果閨女知道我這樣想 會不會想打我......!?囧)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11/12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其實是有點小想法......雖然我還是個菜鳥 啥都不懂 但是我知道房間可以換點數的 好嗎!? 所以 請不要搶房間搶到我這裡來 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

......算了 老娘不想計較了!= = 另外就是要去買襪子......多買個幾雙備用!!

下班後閨女來接我 先去買了兩雙襪 接著晚餐去找師傅了 之後又去晚茶 結果一邊喝茶一邊吃著在站前某一家店買的糕餅......還不錯吃~= =+ 因為是新開的 圖片拍得讓我實在是口水直流 食指大動 於是就去買了散裝的來試吃

結果是不錯吃!= =+ 我吃了一個白豆沙小月餅 (另外太陽餅和芋頭酥還沒有吃)

閨女取了一點吃掉 難得他說不甜!@ @

小月餅和柚香紅茶真是很配!!XDDDD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11/13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放假! = =+

和閨女一起去欣賞<你的名字> 還不錯看~裡面的歌曲都很好聽

主角們說 時間是結 水也是結

人事物的千千萬萬縷 其實也都是結的最高表現

看完電影之後的心情有點複雜......

的確 早期的我 似乎在尋找某個人 某個可以與我心靈相繫的人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11/14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安靜聆聽即可

去十樓  = = 早上又沒半間房可以掃了~只好四處逛逛看......= =" 一直等到十點以後才陸續有房做~急死人!十一點吃飯前 還有四間退房!ORZ

還好客人都很有素質 = = 房間不太難整理

話說~遇到一個可愛的外國客人~臨上飛機不能帶的東西太多~她把一盒高山茶和一罐類似修護的手霜留給我......當下心頭暖暖 這般讓我可以從身上感受到正面能量的可愛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下班就去逛逛書店 買了一本<大神給我愛>的小說~聽說作者很喜歡<微微一笑很傾城>~所以也寫了一本類似的網遊小說......

買了來看看 其實跟<微微>差了一截 = = 建議去租書店租來看看就好

個人對於男主角無眠(墨白)有點殘念......= = 總覺得個性描寫上實在是無味了 原本應該可以寫得很不同的~嗯 書中情節與<微微>雷同
實無創新之意 這樣的小說 有點底子的都可以寫出來~男女主角的對手戲 實在是太......淺薄了點~但是其他角色就還滿鮮明的~個人喜歡子不語~那形象活脫就是個奸商!(被打)

故事的尾巴善後不是做得很好 讓人有虎頭蛇尾之感

但是看得出來作者很努力 感覺上很喜歡<微微>~建議把自己的想像力與點子寫進書中會比較好 如果相仿的故事太多也實在是無法引起更多讀者的注意與喜歡

因為這本書 著實也讓我想起當初與閨女認識的經過~那時候的閨女 在我眼底就是個說話毒蛇的傢伙!= =" 那時候常常在想著要找人給他蓋布袋~
或是圍毆或是眾毆...... (浮想聯篇ING.......) 但是後來卻發現他的毒蛇忽然不見了~也開始在我消失的時候跟幫裡人關心我的去向

會發覺這些 其實都是觀察出來的~因為我喜歡觀察人 = = 會察覺到他連自身都沒察覺的情緒 當時還覺得自己過敏了!="=" 但是這個情況一直是持續著的沒有消失~所以我無法忽略這些 或是說服自己不在意

也或許自己下意識知道了些什麼吧......但是某天晚間 和他隨口閒聊 突然在虛空中所收到的訊息 的確是真實的!不管是誰向我傳遞了這個訊息 我都已經解讀出來的當下 無法隱匿不讓他知情 因為我個人判定這些對他本身非常重要......後來和閨女提起當初這些 他也點頭同意 : 是啊!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再這樣忽略下去 你會後悔的" 這是那句話的大意

只是在我還似懂非懂之際 閨女似乎聽懂了 因此他隔日才會對我開口說出那句話

這並非是我在吹噓自己多神奇什麼的......只是我個人真的感到很奇妙的一件事 那時候的腦中似乎有一道白光閃過那般的微暈

至於後來為何和閨女有了連結......這一切也只是我的第六感而已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11/15

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去七樓 嗯 一切都還算順利

工作時間裏面 其實我都是有些分心的

......思考著 要怎麼把閨女吃掉......(被打)

不是的~其實是私心希望閨女也能夠陪伴我很久很久......我已經沒有在乎的事物了 不想連這一點也一併失去

閨女 要隨著我回老家!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1/16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肚子餓了真是恐怖 = = 老是想著要吃ˋ吃ˋ吃......餓到連閨女都想吃了......ORZ

這幾日是覺得閨女又壞了~ (其實他從來沒好過 自從認識我以後 = =) 好吧~這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忽略過去就好......

下班之後跑去星小巴買了食物 他們家的輕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大推一下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11/17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腰痠痛 = ="

去了六樓 一早是等著整房 奈何都沒有半間 = =" 於是跑去五樓幫手~後來大姐也回頭幫忙~不然怎麼做得完......還好明日後天連休 = =

......還算習慣吧~

聽大姐說 我們家的飯店還有聖誕節獎金 = = 嗯~雖然薪水不多但福利真好!

晚上回家打線上 哎~認識一個網友 叫我加入遊戲幫會~是說~我比較喜歡自己打

不過 真是很奇妙的人! 哈......

之後和閨女寫賴 他說想要下班過來一趟 散步一下 我直接叫他回家洗洗睡! = ="

他下班都十二點了 而且隔日又沒休假......為了我日後的幸福日子 不要為難我啊閨女~ORZ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11/18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無事

今日打算要去看<哈利波特>作者的新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這部等很久了啊~ORZ 之前都沒有什麼我想看的電影......

再來要等<死亡筆記本>上檔~哎呀 好興奮!!!XDDDD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