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9:04:28凰 / Beth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10/28~11/2)

10/28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我只是隱約覺得 閨女與一年前不同了 沒有那麼勤快......好嘛~我知道人的熱情其實都會有退燒的一天的 果然是該開始冷冷了......

一早其實就不爽 = = 因為閨女並沒有像之前說好的那般 在出發前來找我吃早餐之前先喝茶......因此是讓我的臉色沉黑了半日

我會這樣要求的原因也只是想減少他搭乘車輛的不適而已 只是這般! 不懂別人心意就算了 我已經不想說了 真的......

這般的溝通交流讓我覺得很無力

是誰說想要一起許多日子的? 是他

是誰說想要把握剩下不多的日子的? 還是他

但是某些地方 他正在和他的這些希望唱反調......罷了  我真的感到累了

只是 只要看見他那張臉 我的怒氣就會憑空消弭

......無奈的是 這些不討喜的心情只能自己去消化

***











參觀完有趣的積木博物館 有很多令我感到非常驚奇的積木作品!

額外在去目的地的路上 偶然間看到一個攤子 買了一個皮製的黑貓鑰匙圈 一個要750 真的很貴......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10/29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這日就隨意打發了~嗯

中午和閨女寫賴時候 順便讓他把那些拍的照片傳給我了~他抓的角度還算好 所以誇了他一下

我 : 閨女 你還有什麼不會的?

他 : 討好妳

......的確是!他是真的駑鈍到一個極致!甚至到有時候我都想殺人滅口的程度......

好友們都知道 我的脾氣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所以可以容忍他到現在 他還健在 算是我已經淋漓盡致的壓抑自己的火氣了......(被打)

***

話說傍晚去吃晚餐的時候 跑去買了一堆日用品 還有一套衣物 結果在西門的路上遇見很久不見的前同事大姊!

於是和她又坐了一下子  她說她兒子的媳婦兒生下了兒子......所以她當阿嬤了!!恭喜!!(笑)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0/30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今日一早就爬起 和死黨們約好北市一家店家吃午餐 結果我先到了 在那裏等候了十分鐘有吧......

餐點普通 結果那隻熊臨時有事情沒有來......@ @ 嗯~下回有機會再說吧......不過看似遙遙無期~阿卿很客氣 請吃元祖雪餅草莓口味的超級好吃! Q_Q 我有被安慰到......謝謝!

小豬給了一張星小巴的空的隨行卡~謝謝!改天有錢再去儲值......我一直很想再重新買一隻黑喵......ORZ

托兩位死黨的福 今日算是愉快......嗯

不過 突然覺得一個人真是好......那許久不曾升起的不婚念頭又再度跑了出來......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10/31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今日一早發現上不去遊戲......(默) 於是在刷了很多次無用之後乾脆跑去寫處理單 最後無聊去別的遊戲摸了一下子有~那邊的玩家還比較多......相反的 原遊戲就是個荒城!= ="

因此考慮去那個新遊玩吧~= =" 嗯......有時間再去~

晚餐在外用過了就回家了 感覺心情上很疲倦 真的~過著這種庸碌生活 或是那樣只剩下錢的生活 真的是很無趣!

......我想 我應當是沒有任何看重的事物了~阿門!!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11/1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晚上終於打破了沉默 駑鈍的閨女知道老娘的火氣還沒完全消滅 於是賴上來滅火......話說~他只有這個時候不駑鈍!="=" 這教老娘怎麼自處......? 好好地跟他講 他都沒自覺 直到老娘抓狂了才會發現......

老爸 祢還能讓他再更笨一點嗎......???

好無奈......ORZ

我只是驗證他所說的話而已 結果卻發現他的做法都跟他的話背道而馳 這怎麼教人不生氣!?

......真的 我都抓狂到一佛出世 二佛升天 三佛直接回天(乏術)......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11/2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新工作上工第一天 不用緊張也不用焦慮!= =" 反正一樣的做法而已......

結果是 我的肚子緊張了!= = 開始痛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親戚又來看我......真的無言

下班之後買了熱飲就回家 在附近買了便當打發晚餐 今日就這樣過了~明日排休 因為肚皮真是不太舒服啊......ORZ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