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47:37凰 / Beth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7/16~7/27)

7/16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跟閨女出門去~哎 希望這天不要下雨了

......結果還真的是晴天 = =" 看完電影去吃晚餐 在台大附近 一家飯館吃飯 其實我吃不太下 硬是吃完也不覺得有什麼事情......

最後去星小巴坐了一下就回家~

閨女照舊摸過來蹭蹭的一日!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

7/17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這天早上 忍不住扒著馬桶乾嘔......= =" 昨晚只覺得冰火五重天~半夜冷得發抖 早上是熱到要融化......ORZ

不知道發生啥事情的我 只能乖乖出門......太悶了 我熱到腦袋快溶化 = ="

本來想去散步消食 結果搭捷運到民權 我就想吐了 ORZ 連忙叫閨女讓我坐下先......他很體貼帶我去廁所~如果不是我禁止他跟 我想他會非常樂意幫忙 = ="

......最後就是沿著民權西一直走 路經雙連 中山 在中山的地下街找了一處坐下來休息 除了幫我抓抓 閨女還給我買了一瓶常溫的飲料叫我喝幾口

最後回家前帶我去最近的屈臣氏買藥罐......ORZ

嗚嗚 他又沒吃飯就回家了 Q_Q 明日還是早班的他 還得回家洗洗吃東西......

閨女在吃飯之前給我寫賴 他說 : 對不起 我什麼也不能做

......Q_Q 相信我 這樣很好了!至少在被抓抓過後 我的腦袋終於清醒了!

他說 : 我想給妳很多很多 但是我現在沒有能力 我會努力的!

......好孩子~已經很多了!不然你還想給什麼???你的人(大誤)和財都倒貼給我了啊......ORZ (突然覺得 : 閨女才是我家媳婦 我才是他家少爺......囧)

外物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我只希望 在我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 你在 這樣而已......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7/18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我只想給大天使們按讚! = =" 居然知道我堵住了......= ="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ORZ

早上起得早了 早餐吃了一點食物就去面試

我大概看了看 似乎也是間大公司 福利和我上一家很相似! 如果可以應付 就先做做看吧~他們家就是處理觀光客的!= ="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ORZ

只不過 我對經理老婆很有意見!寫個資料表 像是在查別人家祖宗十八代一樣!= =" 信佛的妳 佛祖有教妳這麼用心計較嗎?

對方似乎不知道 疑人不用 用人不疑! =_="凸

面試完畢之後就去找醫師看病 王醫師剛好駐診 她說肚子不舒服並不一定是吃東西造成的 說是氣血不順......頓時覺得 馬的!天底下的女人真的很不簡單!= =" 每個月一回+天生毛病這麼多~還要做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操持家務!= ="

......結論 : 女人 真的是很不容易!= =凸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7/19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17號跟閨女出門散步的時候 他有說這天他請假......原因就是這天比較特殊!我們來往也已經滿一年的今日!@ @

他說本來要去101餐廳吃慶祝餐 結果我似乎不太喜歡......是啊!Q_Q 那一餐吃到我很肉痛啊......雖然不是我付帳 但是帳單起碼是上跳四千啊!>"< 再說了~也不是特別好吃啊~幹嘛要花那個錢......

最後他說 不然就去北投那家星月餐廳吧~特殊日子 我想和妳一起慶祝 (因為我曾說過好吃!何況那裏也有高空景觀可以看)

......結果我拒絕了~原因就是肚子不太聽話 囧

......不管怎麼說 閨女都很貼心~實在我沒法說什麼了~即使他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真的很呆!

***

結果下午跑去看<寵物當家> 我笑個半死

完畢之後 回去西門吃點東西 再去星小巴小坐 跟閨女講講話 咬耳朵一下 最後給我播了一集<太子妃> 最後回家了

沒什麼特別的滿周年紀念日!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7/20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這天跟大姐約好 下午一點半 民權西路站見!要去淡水走走逛逛~結果我們去了紅樓~@ @

......我一直想來 但是都沒去過!= =" 曾經要求要去 但沒人要理我......>_< 今日終於得償所願~

嗯 還是覺得 想去哪裡 靠自己比較快!! =_="

由於這裡風景太好 我忍不住手癢 拿起我的S6就開始拍......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拍照片的 只是有FU~

大姐給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只有滿意一張 稍微美化一下就換上FB和賴上面 夕陽和我不搭 我還是喜歡大太陽下的照片

閨女嫌棄像素不夠不要換......隨便你啊~想我給拍還要看我心情的 但我想看新照片了!

跟大姐說話到一半時候 上回面試的飯店給我回電 叫我準備一些東西 這幾日就去報到~嗯......我想不出來拒絕的理由 就決定去了

肚子還是要靠自己養比較安全!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7/21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這日先行確認一些東西 等到不日要去報到時才不會找不到需要的

下午出門!順便去老師那裏取回我的防曬

***

雖然忍不住又生閨女的悶氣了吧~但是想想以往他的付出 就只能作罷

......只收心意這樣真的很不好

過與不及 都不好

***

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無價的香水

社會一直在告訴你:「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那是良心。它變成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你裡面,你繼續在重覆它。那是沒有價值的,那並不是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東西是你的意識,它沒有既定的回答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它沒有,但是當有任何情況產生,它就會給你光──你會立刻知道要怎麼做。

要看到非物質的部分,你需要意識的眼睛。

***

7/22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33. 重新開始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這天跟夫人和辣媽聚餐於南京東路那家米塔義式廚房~看來有很多話可以聽了! XDDD

***

聚餐過程其實很愉快 辣媽又重提了一下舊事情 夫人就跟著講解目前的工作狀態 直呼我太早離開了

連我阿母都受不了那隻大猩猩! = = 哈哈

後來閨女看完醫生來找我晚餐 真的是......愛黏人的招財喵~

***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

7/23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跳牌-轉換職業

和閨女一起午後賞影 <星際爭霸戰>

個人看了覺得很喜歡!非常耐看的一部算是英雄電影

晚上在西門星巴克 閨女繼續播了<九尾狐> XDD 還有<太子妃>

......我只覺得 男人都很呆!也很自以為是!光看太子那德行 我開始慶幸我家阿喵沒那麼笨......

***

工作的事情 只須盡力就好 我相信我親愛的父 必有他的安排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7/24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做我所能夠做的!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7/25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信任自己。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7/26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感謝大天使-愛瑟瑞爾~在我占卜並感到疲倦的時候 給予我支持 另外也謝謝薩基爾 你的慈悲 讓我能夠沐浴於神之光下

......我想繼續再度試試看 不想輕易的放棄了

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

記得當初的痛楚 就能夠繼續往前邁步

我是為了得到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7/27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今日分到七間房 三退四續 還好一大早就開始動工了~開完早會就直接進房整理 早上的三間退房先做完 接著才趕工續住 大約十二點多(已經吃完午餐)就已經完畢所有的工作~雖然有很多時間 但是看到正在趕前段的阿寶 無聊的憐憫心又跑出來了 於是去幫手......= ="

阿姨說得對!老是這樣為別人 別人也不會回頭來幫我的 反而是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但是 我並沒有要要求對方回報或是什麼 反正這只是工作......

我只是沒事找事情做而已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