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23:51:41凰 / Beth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3/31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

大天使-麥達昶 : 保持理性

......= =  我最近其實都在暴走沒錯啦......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4/1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每種關係都要好好地維持 嗯......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4/2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56.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跳牌-極佳的點子

嗯~是有一些想法跑出來啦......但是不知道啥時候可以去執行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變 但是迫不得已......= =

***

蛻變塔羅卡-56. 超越小家庭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4/3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保持寧定 隨遇而安

大天使-夏彌爾 : 何不隨神之意而行?

......也是    最近實在是想得過多了......

***

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失敗

 

 

 

 

 

 

 

 

 
 
 
 
 
 
真正成功的公開秘密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

4/4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馬上去做?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4/5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跳牌-教與學+諮商師

大天使-拉貴爾 : 無所畏懼地往前行

摸黑獨自走了如此之久的時間   彷彿一世紀那樣長   所以勇氣早就在多年以前就用光了......

現在無以為繼   而且最重要的是 : 我累了

現在換祢告訴我     我要以何為"勇氣"     並且繼續行走下去!?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4/6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跳牌-領導力

......今日一上班就又看到整排的退房......= =" 

我很害怕做不完~結果呢真的就是做不完......到我五點打卡下班前還有一間在四點四十五分退的房 根本沒辦法做好 = =" 櫃檯美女說明日再說了

然後就是......他娘的我極度討厭香港人!!! ="="凸

 

......房間超級髒亂就算了   連飯店的文件夾和桌曆都要幹走是怎樣!? 你家有這麼缺那些東西???? 相反的有的陸客還沒有這樣誇張......真的有夠沒品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4/7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19.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由牌意來看~是告訴我 "去做就是了"......= =

......明日休假 可能會和很久不見的容姨跑去吃鬆餅吧......=V=   最近老給人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4/8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真的~心情極度惡劣   我需要一點娛樂幫助我 = =

今日就來去吃點好料的吧~最近很忙 忙到後來發現薪水的獎金才二千多的時候我突然很怒......決定來去找別家好了 蓮姐也這樣同意了  上個月很忙 忙到要吐的狀態 結果呢獎金才這樣一點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公司又在苛刻員工 但是想了想的確很有可能 因為問了櫃檯美女 她們還比我們多上一千塊......這是啥鬼的道理???我不是說她們不勞苦功高 而是這樣一點不公平!!! 為何她們有我們房務就要少!!!!!?????同樣是一線的......

他媽的沒道理!!!!老娘要罷工 叫上面高層的腦殘人士自己去做房吧!!!!凸

......最後想了想......

然後呢 我明白自己就是這種淡漠的臭脾氣 儘管那些愚蠢的人因為自己的腦袋有事 就算被誤解我也不想覺得如何~因為那些人不過是腦袋壞去罷了 不要跟可憐的人計較......

擺明了就是忌妒啊   有夠醜陋

所以呢 天父啊~祢的女兒是絕對不可能喜歡人類

怎樣~!?我就是個憤青!!! (按讚)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3)

這部出第三了 @@" 入手~我很喜歡葵(鵺)

神明大人×本大人×老公大人(02)

第二集來得好~!!@@" 很愛看天音綑綁靜......= =a

夢幻薩婆訶   東京少女陰陽師-02

五月期待要出的~= =  一命換一命? 不知道晴明會做啥抉擇......

***

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煩惱、焦慮

 

 

 

 

 

 

 

 

 
 
 
 
坐在汽車上年老的女人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一件事?現在永遠都是美好的,現在永遠都是喜樂的。煩惱或受苦的產生是因為你過去想做而沒有做,或者是因為你未來想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事實:在現在是沒有受苦也沒有煩惱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並不會擾亂到頭腦──煩惱或焦慮才會擾亂到頭腦。

在當下是不會受苦的。現在不知道有痛苦──現在是這麼小的一個片刻,痛苦裝不進它裡面。現在只能裝進天堂,無法裝進地獄,地獄太大了!現在只能夠是和平,只能夠是快樂。

***

4/9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真的不喜歡自己心裡常常冒出來的那個小女人  婦人之仁

大天使-加百列 : 不要害怕 不要徬徨

不是害怕 是討厭

老是因為這樣害苦自己   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不想再做了

***

昨下午跑去找醫生去了   然後一如往常的他又逗笑我......= =

醫 : 妳今天看起來很精神奕奕

我 : ......(是嗎?難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臭著臉就是看起來精神好????醫生的說法讓我忍不住要覺得好笑了......)

醫 : (診脈完畢後) 最近很多夢哦......

我 : ......嗯啊 都睡不好

醫 : 那有夢到數字嗎?

我 : ......(愣了一下  之後才發現他真正的意思)  ......是有一次啦 

醫 : 有中嗎?

我 : ......夢見兩個數字

醫 : 兩個?那還是沒中

我 : ......(其實很想說 醫生 如果我有中獎會送你一張新的桌子專門看診用~因為你現在用的這張桌子實在是太不牢靠了 用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 聽聲音就知道還是空心的......這樣好嗎?用便宜貨很快會壞的......)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4/10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跳牌-諮商師

我想 我有些想法已經成形了 就等待去實行的機會

例如   我想換個老闆 = ="

***

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憤怒

 

 

 

 

 

 

 

 

 

 

 

一個脾氣暴躁的和尚

下一次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繞著你家跑七圈,之後坐在一棵樹下,看看那個憤怒跑到哪裡去。你並沒有壓抑它,你並沒有控制它,你也沒有將它丟到別人身上……

憤怒只是一種心理的嘔吐,不需要將它丟到別人身上。做一些跑步,或是打枕頭,直到你的手和牙齒都放鬆下來。在蛻變的過程中,你是不用控制的,你只要變得更覺知。憤怒在發生,那是一個很美的現象,它就好像雲朵裡面的閃電……

***

4/11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