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1:13:06凰 / Beth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聖者天使卡-孩童+療癒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哎......對於某事正在猶疑中。

***

※守護天使卡-孩童:注意與關愛你內在的孩童。 (哎......內在的小孩又受傷了,我得去幫她......=_=")

***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利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去實現你的幸福。

※聖比奧:繼續祈禱。

***

5/25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23. 祈禱+聖者天使卡-相信+演奏音樂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耶利叫我努力去克服目前的問題......嘖~
 
***

↑ 上圖是預定要買的青金+東菱石...... (掩面~太耀眼了喔喔......)

其實對於水晶或是礦石類,也已經算是免疫的我,就是不知為何被這張圖的顏色給釣中......(淚)

雖然不是挺了解青金石,但是一見到它,我就對它一見鐘情了 (被踹)  ,而且這也是心中的OS叫我去訂~或許對未來的我有所幫助吧~=_=+  最後還是聽直覺的......|||。另外~買任何物品果然還是要一眼定情的比較好......XDDD (再被踹)

我跟陌陌說了~我會努力工作賺錢來為它贖身......T^T...... (真痛恨自己的眼光~)

※結論:小青青~~你千萬要等我...... (被拖走)

***

※守護天使卡-能量工作:提高你的能量頻率。  (其實有點不想把大綱交出去~=_=""  之前才被耍過一回啊~還是有陰影存在~(歎)  最近為了工作和賺錢這事還挺煩心的~=_=a

***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既然同樣能夠把祈禱的內容傳達給天父知道的話,那又何必管祈禱的方式正不正確!?(笑)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唯有愛是真實的。

※聖賽西莉亞:演奏音樂能夠幫助你恢復心情。


***

5/26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0. 自我+聖者天使卡-豐盛的祝福+上天看顧著你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既然已經交出大綱了,那就繼續來填舊坑吧......(不然自己摔進去可就糟了~囧")

***

※守護天使卡-海洋:洗去你的擔心與憂慮。

***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守護天使:上天看顧著你。


***

5/27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聖者天使卡-祈禱+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請給我錢就好!

***

最近在追蝶大的新文~=v=+  她的文章總是能夠讓我忘記很多的不愉快~(笑)

什麼叫做人才…這就叫做人才。雷人於溫文儒雅中,談笑間灰飛煙滅。 (以上出自蝴蝶的<曼珠沙華>,雁遲對驕華的腹誹。)
>>(掩面囧逃~)娘哎~實在是太好笑了......

***

昨天下午時候,在線上遇到了某友,聽了不少她內心的煩惱。(汗) 只可惜的是我能力有限,無法為她做些什麼,頂多只能夠聽聽她說話。= ="  嘖~我學的不是可以給予對方實際建議的塔羅,而是心靈安撫的天使卡,有時候在友人們迷茫於不知該做何選擇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沒法子給她們一個最佳的建議。囧RZ  也許是我要求自己太多了......(歎)

話說~這回談話的內容也跟之前一樣的詭異......囧RZ  希望有給她一點靈光。畢竟世事有陰有陽,她的態度偏陽太多了。某些時候不能單用魄力去解決事情,而是要用柔軟的態度去處理。硬碰硬有的時候是討不了便宜的。而我是以能夠達到目的為優先......咭咭咭~~  (邪惡腹黑中)

願自己能夠像水一樣,不管處在哪種境地都能夠跟它一樣,自由地心隨意轉。^__^

PS.在寫文章的時候,突然有了一個意外的感應,或許這也是促使我跑上線去的原因吧~ORZ (本來沒想上去的......)

***

※守護天使卡-施與受:我現在自在地接受進入我生命中的好事。 (哎哎~對於自己又開始自我懷疑的這點感到不是很高興~=_="")  另外,我相信我的付出是因為我想要付出、我可以付出

***

※不知道該怎麼說......昨天補寄過去的大綱,對方回信說打不開。因此早上又得再寄一次......娘的!真是有夠不爽的!那個臭老弟從之前說要灌word 到現在都沒有個影子,只抓了筆電型的word,那有個屁用啊!不還是一樣打不開!(怒走)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你能夠幫助那些特別敏感的小孩。 (約莫就是指這位友人的事情吧......)

※聖伯爾娜德:不要害怕對自己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