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0:11:14Emma

【日式料理:拉麵屋】

拉麵屋

台北市德行東路205號(203巷內)
02-2834-1298
午餐:11::00am ~ 2:00pm
晚餐:5:00pm ~ 8:00pm



有關我的飲食分享,我想在這裡做個說明。新聞台其實是我個人抒發生活壓力以及宣洩情緒的地方,放上自己平日飲食介紹,純粹是自己愛吃愛玩,所以和大家分享。Emma畢竟不是美食家,所分享的”美食經驗”係個人的主觀經驗,所介紹的食物一定是最好吃的?那倒未必。但可以肯定的是那道料理比較合我的口味。因此各位看了我的食記後倒也不必受我評價影響,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感受必定也不一定一樣拉!所以我的看法只是我的經驗,並不具代表性,在此合先敘明。



日式豬排定食$100
看起來很豐盛呢!來看看他的味道如何吧!
米飯
QQ中帶點硬的口感,上面的點點芝麻很得我心,飯的味道還okay!

炸豬排
ㄛ喔!這個不及格喔!麵依炸太乾,連熱熱的咬都覺得會刮舌頭ㄟ,肉很韌,咬不大斷,還滿失望的說。
配菜
配菜很台式,總共有三款:炒四季豆、洋蔥炒蛋、麻婆豆腐。除了麻婆豆腐沒有豆拌醬的香味外,配菜相當下飯,很好吃喔!
附湯--味增湯
溫溫的。Emma愛熱熱的湯,味增湯要是不燙的話,再好喝我都覺得不怎樣~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溫溫的關係,我總覺得好鹹呢=X=

味增叉燒拉麵$120
世暐點的。拉麵的配料有:清江菜、豆芽、筍絲、半顆滷蛋、三片叉燒肉。據他表示,除了麵條過關以外,其他通通不行!他建議我們還是應該去吃吃另一家”玫瑰園別館”的拉麵,配料和湯頭味道比較合。(這我沒吃,純粹引用他的話)旁邊紅紅的是因為世暐加了辣椒拉。
正油叉燒拉麵$100
慶文點的。慶文說麵很好吃,可是正油的湯有點鹹,華偉認為味道剛好,他覺得還不差。我喝了之後同意慶文的說法。拉麵的配料都一樣,不同之處只有湯頭,世暐的味增湯頭(他說很像味增湯)和慶文的正油湯頭。
正油湯頭
青春玉女拉麵$100
為什麼叫青春玉女呢、因為配料有清江菜和玉米=○=…搞笑吧!配料如上述,湯頭是醬油的。我覺得麵條是真的沒話說,很彈牙又有咬勁,很不賴,可是其他方面就….。不小心刪了”青春玉女”照,大家看叉燒肉好了,哈。

這家店喔...短期之內該是不會再來了吧,因為我絕得真的沒有讓人很回味的感覺。滿可惜的呢,因為它菜的賣相都不錯,可就味道…哀。以上純屬個人觀感拉,我們四個人去吃的時候旁邊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外帶和用餐,所以搞不好只是拉麵屋的料理跟我的口味不合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