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24:05ha 我是雯 ♥

 一整天 …





        哈 ˋ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 ˇ

        這還不是重點 ˇ 下午我都在睡 ˋ

        睡睡睡睡到7點多 ˇ 起床吃晚

        餐 ˋ 然後 … 洗個澡 xD "

        之後又開後門 ˋ 去找貓貓玩 …

        餵惹魚骨頭 ˋ 然後又跟貓貓玩 …

        ㄊ會ㄑ一ㄠˊ位子耶 ! 好可愛 :目

        
        現在我叫兩聲 ˇ ㄊ就知道我要去找

        ㄊ耶 ! xD 很可愛 超可愛的 ˋ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然後睡覺 ˇ

        很荒廢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