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1:02:57ha 我是雯 ♥

 久違惹 ˇ 





        昨天 ˋ 還是照常睡到12點 ˋ

        現在也是凌晨 最近我都過夜生

        活 … 哈 xD 昨天下午 ˇ

        跑去文化中心 … 去沒多久 ˇ

        就準備關門 ˋ 就是有個白痴

        不早一點出門 ˋ 每次都晚晚 ˇ

        哈哈 … 4點多我們才去街上 ˋ

        然後 踏進文化中心 ˋ 你說

        是你的錯 對不對 ?! 只好

        就這樣走出來 ˋ 晃惹一下 …

        跑去成功國小 ˇ 坐著聊天 …

        聊呀聊 ˋ 每次都會提到以前的事

        情 … xD 小學真的白痴的可以
 

        
        齁齁齁 ˋ 有人被一堆人暗戀 ˋ

        我說惹 10幾個一定有 ˋˊ "

        雖然我只有擠出8個 ˋ 哈哈 …

        改天一定要回憶一下 ˋ 反正有破

        10個以上 ˋ 真的 xD "




        然後又走去中正公園 看人家頒獎 ˇ

        我去幫忙拍惹幾張照片 ˋ 然後

        有個婆婆一直問我 … ㄊ手機要

        怎麼拍= =" 我真的很尷尬 ˋ

        教惹一下 ˋ 沒辦法 xD 我是

        大好人呀 ˋ 有人唷 … 都不幫

        我解圍 ˋ 一直躲開 ˋˊ 真的

        是齁 ˋ 過分 … 好芭 ˋ 就

        這樣走回家 ˋ 然後有人接惹電話

        不開心 ˊˋ 讓我也開始擔心起來

        不要不快樂嘛 ˋ 齁 ˊˋ 反正

        我知道一定會不爽一下拉 ˋ 可是

        有我在齁 :) 不要不開心 …







         


        
        

上一篇: 英文課 …

下一篇: 校服 :)

白痴 2008-08-17 15:09:42

好啦好啦

是我的錯嘛> <"



還是謝謝你摟^^"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你不對呀 ˋˊ "

    懶惰鬼 ˇ 髒鬼 哈哈 ˋ

    你那麼客套噢 ? 說謝謝

    哈哈 xD 好啦 … 開

    玩笑的噢 ˇ 笨蛋 …
2008-08-17 17: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