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10:27ha 我是雯 ♥

 是不是很討厭 …

 

       
       


        我整個很懶 ˇ 最近上線這個時間

        都很無聊 ˊˋ" 過沒多久 又要

        開學 ˋ 感覺自己沒有升高中那樣

        整個不是很開心 ˋ 情緒很Down



        齁 ˊˋ 好煩 … 我去睡覺好惹

        整個就很不爽 ˇ 靠靠靠 … 真

        的是很白目 :( 不是我在說 ?

        我的人生真的很荒廢 ˋ x的 ˇ



        

        
    

上一篇: 齁齁 ˊˋ

下一篇: 不想說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