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24:49ha 我是雯 ♥

 和平島之旅 ♥ (上集)

        pic : 我跟阿姿耶 :)

              去東帝士的時候 …





        噢 … 想起昨天 真的好開心 …

        玩的超級無敵的晚 ˇ 然後11點

        就出門去 … 我先去找阿姿呀 …

        然後準備走到大麥 ˋ 去到大麥 ˋ

        咦 = =" 只有一個人耶 !!

        就玉萱一個人 ˋ 哈哈 真準時 ˋ

        大家都遲到惹 … 之後打給殷先生

        還有林璟跟博明 ˋ 然後就原本很

        少人 ˋ 佳璇跟柔瑩先去東帝士 ˋ

        哈 xD 就我跟姿、殷、林璟、明

        玉萱 搭車去東帝士買東西 … 哈

        一路大家一直玩 ˋ 進去裡面 ˋ

        殷先生 兒子 小明 整個很嗨 ˋ

        殷先生 你這麼大一隻 還坐在推車

        你很丟臉耶 ˋˊ 還要我推你 ˇ

        你很重 我推不動 … 整個平衡不

        是很好 … 都快撞到牆壁惹 … 哈

        今天你不是很ㄉ一ㄤ我唷 ˋ 哈哈 …

        整個很感動 … 然後 … 6個人挑

        東西 ˋ 買吃的 買喝的 買烤肉用具

        哈哈 xD 整個很快樂齁 !! 之後

        … 準備結帳 ˋ 哈哈 這次買很多 ˋ

        還比較便宜 ˋ 果然要去東帝士 :)

        這是對的選擇 ˋ 不要去頂好 ˋˊ 

        才買個幾樣就要300多快 ˋˊ 齁

        要不是為惹奶油 ˇ 我才不想去勒 …

        噢 ˋ 之後到街上 要先等韶文然後

        等佳璇跟柔瑩 ˇ ㄊ們還帶惹一個叫

        阿立子 … 10個人 準備出遊惹 ˋ

        哈哈 … 在途中我還跑去打惹電話 …

        然後等和平島的車 ˋ 好高興 … 在

        車上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ˋ 整個就很嗨

        殷先生你真的白痴到極點 ˇ 在那邊一

        直說自己的手指是天不辣 ˋˊ 哈哈 "

        很白痴 … 由於公車上發生很多白痴事情

        無法一一的說出來 ˋ 反正到達目的地就
 
        很快樂的衝下去 … xD 邊走邊玩 …

        我跟阿姿整個就很白痴 ˋ 一直走一直拍 

        然後一堆人走在馬路上 ˋ 殷先生拿著帶

        子 一直說那是ㄊ的小綠 哈哈 ˋ 好芭

        我知道你很高興 ˋ 就這樣 我們一起買

        門票準備進去拉 :) … 就開始準備東

        西 唉 ˋ 組裝就是璇跟殷 :) 哈哈

        ㄊ們一直在那邊研究爐子怎麼裝 … 我跟

        柔瑩、玉萱準備洗今天要吃的食物 … 哈

        弄好之後 ˋ 生火的工作要交給殷先生拉

        上次也是ㄊ負責的 xD 我跟璇也付出很

        大的犧牲 在那邊搧風耶 ˋ 要把火用更

        大 ˋ 殷先生 我們的英雄 xD 我也

        是女英雄 你累惹 換我搧 ˊˇˋ 整個

        場面我也不會說 ˋ 就是累的可以 … 哈

        手好酸 ˋ 我用盡我吃奶的力氣 … :)


        齁 … 說到這 ˋ 旁邊都在玩大老二 ˋ

        好芭 ˋ 我認命 因為我不會玩 ˋ 只好

        算拉 ˋ 齁 … 烤肉我跟璇、姿負責 …

        殷先生 你很過分唷 ˋ 一直罵我豬唷 …
        
        出去外面不要說你認識我 ˋˊ 你是白痴唷

        那個洞那麼大耶 ˋ 我在用鋁箔紙 ˋ 難

        免會不小心戳破芽 ˋ 誰弄不好 ˇ 你就

        罵人家是豬 ˋˊ 齁齁齁 你自己勒 ˋˊ

        自己也很笨好不好 ˇ 一直說自己智商高 ˋ

        齁 ˋˊ 臭屁拉你 … 反正就大家吃一吃

        有幾個都先下水去玩 ˋ 齁齁齁 … 整個

        就很快樂耶 :) 就留我跟姿、璇、殷在聊

        天 … 就說一說 ˋ 齁 … 璇說惹很多

        還問殷認識幾年惹 ˇ 殷先生問我跟ㄊ認識

        幾年 ˋ 數一數 是很多年拉 11年芭= =

        很誇張 ˋ 可是勒 ˋˊ 認識你唷 …

        好可憐唷 xD 哈哈 ˋ 也還好 … 大

        家都很熟惹 :) 邊烤邊聊天 整個很棒 !









        
     去東帝士 ㄊ們坐在前面 :)

     殷先生 你臉好白痴唷 xD

     走要去買票拉 ˋ 大家表情很嗨 ˋ
  

          xD

      殷先生 你這張超經典 :)

      哈哈 xD 我們笑很久 ˋ

      ps: ㄊ手上拿著的是傳說

          中的小綠 … 哈



       生火真的好辛苦 :(


    齁齁齁 拿雨傘 ˇ 自以為 ˋˊ

    每次叫你拍一下 ˋ 就說 …
  
    不行 我有公司已經跟我簽約惹

    xD 整個很白目耶你 … 哈



       哈哈 ˋ 我是無奈幫你拿你的小綠

       你叫我幫你照顧的呀 xD … 



       給你們秀一下芭 :)

       東帝士 ˋ 你們很嗨 :)

    

    整個很認真唷你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