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7:22:16ha 我是雯 ♥

噢 … 父親節 ˋ




 

       齁 ˋ 今天是父親節耶 … 我都在家 ˋ

       晚上要請我爸媽去吃火鍋 xD 整個很

       孝順呀我 … 聽我爸電話的口氣 很開

       心的樣子 … :) 整個很快樂呢 …

       齁齁齁 … 原本要買褲子的 ˇ 真的

       沒錢惹我 ˇ 這禮拜花惹2000多惹

       ˊˇˋ 好多錢 ! 整個很誇張呀 !

 

       好芭 ˋ 下禮拜要節儉 … 呵呵 …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 記得親你們的爸

       比一下 ˊ////ˋ 跟ㄊ說 我很愛

       你的 ! 哈哈 … 我跟我老爸是情人

       我爸比是大班 我是小班的 :) 哈哈








         祝福大家 ˋ 父親節快樂 …

          我的爸比 父親節快樂 :)





            


             我愛你 xD











    

     齁齁齁 … 爸比 你看哪呀 ?

     給你亮相一下 :) 很帥齁 …






      

     齁齁齁 … 你在拍大頭貼唷 ?

     太靠近惹耶 = =" 受不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