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13:08ha 我是雯 ♥

 整個很不一樣 xD 




        pic 畢業典禮後 ; 我們的聚餐 ˋ

            那天整個就很開心 xD 



       
         今天很悠閒 ˋ 應該說很頹廢的一天

         沒有目的的生活 ˋ 真的很不好 !

         每天感覺自己再浪費時間 ˊˋ 無奈

         然後 … 上禮拜六曬傷惹 = ="

         結果脫皮耶 ˇ 真的很慘呀 !!

         只好聽我媽的話用什麼絲瓜洗面乳 ˋ

         果然不錯拉 ˋ 涼涼的 ˋ 又敷惹

         面膜耶 ˋ 哈哈 xD 好悠哉唷 ˋ

         之後就染髮 ˇ 金銅色耶 ! 酷 ˋ

         還瞞明顯的 ˇ 可是我也不知道看

         起來會不會很怪拉 ! … 可是我

         很嗨 ˋ 然後我媽說還瞞不錯的 ˋ

         :) 染髮本來要在7月的 ˋ 一
   
         直托 ˋ 終於誠真惹耶 xD 哈




         不過呀 ˋ 很想燙頭髮 ˋ 可是
 
         我又不想捲 ? 頭髮又不是說不直 

         ˋ 想辦法把ㄊ弄捲 在燙直 哈哈

         我好無聊唷 ˋ 不然留長點 在燙

         應該比較划算齁 ?! xD 








上一篇: 到處晃晃 …

下一篇: 最近 … 

2008-08-06 02:18:38

整個也太懷念了吧
多久沒看見大家穿制服的樣子

我都要落淚\\\了 XD

版主回應
   噢 ˋ 別哭 別哭 = ="

   我就知道 你一定會感傷 ˋ

   你很容易 難過耶 ˊˇˋ "

   快 ˋ 我有打一篇更感人的

   :) 不准大哭唷 … 哈
2008-08-06 12: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