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33:21ha 我是雯 ♥

 補習、教會 ˇ




        今天 ˇ 早上9點多就去補習 ˋ

        我精神不是很好啦 :( 好累 …

        數學真的有些聽不懂 ˇ 整個很煩

        之後就補完習 ˇ 搭車去教會 …

        吃惹一下飯 ˇ 然後去教會 xD

        今天打桌球耶 ˇ 有好多哥哥姐姐
 
        然後我是跟昇叡哥一起 :) 哈哈

        我一直覺得ㄊ長的很像陳嘉春耶 !

        好芭 ˇ 然後ㄊ們都超好的 ˇ 

        整個很好玩 ˇ 我一直亂叫 …

        就突然一直說寶寶(語氣) 哈哈 "

        整個笑翻惹全場呀 ! 然後又聊天

        今天教會有一個姐姐也生日 ˇ :)

        然後我跟阿姿就跳一支獨秀 xD 哈

        那個愛愛愛 好好笑 … 可是我覺得

        整個有點乾掉惹 ˇ 不過還是很嗨 ˇ

        我講話就會不知不覺的就飆高音 ˇ 這

        是我的習慣 xD 還有一個哥哥問我 ˋ

        是不是原住民 ˇ ˊˇˋ 我第一個

        聯想到的是我的膚色耶 ˊˋ 然後ㄊ

        就解釋說我的五官 ˇ 還瞞開心的 ˇ

        還說我眼睛大 ˋ 哈哈 xD 還有聲

        音的調 ˇ 不過我不是原住民拉 !!

        如果是原住民就好惹呀 ˇ 可以加分耶

        哈 xD 可惜我不是 ˇ 不過今天跟

        姐姐哥哥們 璇、姿 一起讚美 ˇ 唱

        歌 真的好棒耶 ! :) 很喜歡 ˇ

        有時間 我就會多去教會的 xD "





        不過我今天也一直在思考某件事情 ˋ

        我心裡到底在期待什麼 ? …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沒安全感 ˋ

        我只是很希望可以在多想想芭 ˋ

        



        

 

    吃剩的殘餘耶 … xD

    我燴飯吃不完 ˊˋ "

    實在是很浪費 ˇ 



上一篇: 很宅耶 ˊˇˋ

下一篇: 運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