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18:59ha 我是雯 ♥

 做禮拜 xD 



        今天 ˇ 我是第一次做禮拜 ˇ ˊˇˋ

        8點半就得起床惹 ˇ 起床還是一樣

        好吃力的說 ˇ 我累死惹 … 不過

        今天要去教會 ˇ 我跟璇就搭103

        的車子去教會 ˇ 剛進去 ˇ 大家

        都在唱歌 ˇ 讚美神 ˋ 然後我就

        變的很害羞 ˊ////ˋ 一直想說

        該不該一起跳 ˋ 因為ㄊ們都跳的很

        賣力 唱的也很賣力 xD 我既然會

        怕生耶 ! 拜託 … 我也是嗨咖耶
 
        ! 整個覺得自己很陌生惹 ! 不過

        一進去教會裡 突然有種喜悅跟歡樂 ˇ 

        大家都很親切耶 ! 我其實去年的生

        日去過一次 ˇ 之後就在也沒去過惹

        今天有緣分 可以再次去那邊 跟大家

        一起 ˇ 我真的很開心呢 xD "

        然後就聽話語 ˇ 之後又再次的為神

        讚美 ˇ 整個很感動 … 可是突然

        覺得我跟神好像少惹親近 ˇ 有些人

        真的相信有上帝 有神 ˇ ㄊ會在心

        裡面引導我們 ˇ 可是好像是第一次

        我整個就很不習慣芭 ˇ 我是很喜歡

        教會 ˇ 喜歡跟大家一起唱歌 ˇ 

        喜歡和哥哥、姐姐們一起 ˇ 可是我

        很怕自己心中沒有神 ˇ 可是來到教

        會真的不可以有很多雜念 ˇ 不可以

        想太多不該想的東西 … 所以說呢我

        去那邊 整個人放鬆很多 ˇ 下午就

        開始上聖經課 ˇ 第一天接觸聖經 ˋ

        雖然我知道有舊合約 新合約兩本書拉

        不過我從沒讀過裡面的內容 ˇ 今天

        翻開ㄊ ˇ 說實在我讀不懂 ˇ 可

        是由牧師帶領我 我慢慢的就了解那個

        故事 ˇ 今天的第一課 … 彼得與

        釣魚的故事 ˇ 雖然真的很深拉 !

        就釣魚 ˇ 把魚的嘴巴打開就會有金

        幣 ˇ 那個哲理有點深 ˇ 我想惹

        好久耶 ! 不過其實引申很多芭 ˇ

        xD 反正今天收穫瞞多的 ! 之後

        就4點多 跑去找賴跟賴弟 ˇ 齁齁

        然後就我跟璇、賴、賴弟晃來晃去 ˇ

        這禮拜的假日又過去惹 ˇ 賴ㄊ們也
 
        要回桃園惹 ˇ 整個就很快芭 ˇ 

        噢 ˇ 下禮拜就知道成績惹 ˇ 好

        煩唷 ˊˋ 真希望別考太差芭 ˇ










 

        

        
姿 * 2008-07-21 00:47:32

 呵ˇ 慢慢來 :D

版主回應
    對芽 ˇ 不知道我的禱告 ˇ

    有沒有感動到神呢 :) "
 
    去教會真的不可以有任何雜念

    " 我覺得 如果你去惹以後

    你將會慢慢的愛上那邊的說 "

    期待下次 你有機會跟我們一

    起去做禮拜耶 xD " 哈

 

   
2008-07-21 01: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