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33:40ha 我是雯 ♥

 突然很喜歡這天 ˋ





        今天阿姿跑來找我 ˋ

        讀惹一下書 ˇ 不過

        感覺我的東西都一對的 ˋ

        我就給阿姿 xD 一人

        一個 :) 呵呵 …

    
        聊惹一些人 ˋ 感覺有

        些人都改變惹很多 …

        長相、思想、態度 … 好

        多好多 … 然後就有種不

        一樣的感覺 ˇ 我跟阿姿

        真的很特別 ˇ 因為我們

        從來沒同班過 ˇ 可是我

        們感情就很好 xD 呵呵

        


        然後又聊天三年前的一些事情

        之前4人拍的大頭貼 ˇ 我

        還瞞懷念那個東西的說 ˋ

        2005 02 28 … 

        這一天 ˇ 突然讓我記得惹ˋ

        感覺不一樣 ˇ 那種感動 ˋ

        慢慢的會留在心裡面 ˇ 呵ˇ

        
        棉花糖 ˇ 無奈的被遮住臉 ˇ

        然後我們都很開心 … 我笑的

        好開心 ˇ 那種笑 好久都沒

        有的感覺 ˋ 好希望一切都不

        同 ˇ 昨天我媽既然對我說 ˋ

        我覺得很後悔 ˇ 怎麼讓你讀

        那麼遠 又弄不出什麼成績出來

        ˇ 我突然很冷靜惹想惹一回 ˋ

        我怎麼常常讓人傷心 ˇ 讓人

        難受 ˇ 我也想過 ˇ 會很

        後悔 ˇ 我到底怎會走到這 ?

        為什麼搞的自己很疲憊 … 我

        原本沒想過 ˋ 只是突然被我媽

        這樣一說 ˇ 我心很痛的感覺 ˋ

        我真的好失敗 … 真的很爛 ˋ

 


        我知道人都不能重來 ˇ 選擇

        都是自己做的 ˇ 所以都要承

        擔 ˋ 我想承擔我走的每一步 ˋ

        所以我也不想求什麼 ˇ 就這

        樣 ˇ 我知道要慎重的想每一

        件事情 ˇ 所以我也懂自己應該

        怎麼做 ˋ 就這樣 … 








        可是我還是真的挺喜歡這一天 ˋ

        我絕對不會忘記三年前的每件事

        情 ˇ 還有每個人留在我心裡

        的那純真的個性 ˇ …











姿 * 2008-06-30 00:47:52

 想到那天真的很開心耶:D
 看到以前好多照片都好懷念喔!
 開心就好ˇ回憶很美好ˇ
 
 未來三年我們把以前缺的通通補回來:D
 好不好?!要一起補個夠本喔!
 呵呵ˇ
 
 東西我會收好的:D
 改天一起穿點點ˇ還有夾髮夾ˇ:)

 小老公(?!)愛大老婆-//-* 哈!

版主回應
    是芽 ˇ 那天真的好棒 ˇ

    雖然照片我們兩的臉一直被

    用帽子遮住 ˇ 棉花糖卻

    好清楚 ˇ 那兩人的笑容

    也顯的很快樂 ˇ 我們也

    一樣 有人從不拍照 ˇ 然

    後那天第一次的合照 ˇ 不

    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ˇ 未

    來三年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ˋ

    一起手牽手 ˋ 穿點點 夾
    
    我們一對的髮夾 ˇ ˊ//ˋ

    我是大的 ? 你是小的押 ?

    噢 ˇ 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 …

    親愛的 … 你真的好棒 !
2008-06-30 00: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