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16:03ha 我是雯 ♥

 整個很累 …





       pic : 902的團體照 ˇ

             好想大家的感覺 ˋ

 



         今天整個人有點累到 ˋ

         好希望二次趕快結束 ˋ

         好讓我可以出去玩呢 !

         

         我和阿姿、阿金 一起

         出去看書 ˇ 嗯 …

         之後就想說去大麥當當 ˇ

         看看那個裝潢還有廁所 …

         外表變的很亮麗 ˇ 桌

         子、椅子變的好高級呢 ˋ

         只是唯一廁所沒有變 ?

         搞什麼東東ˇ 我還跟姿說
 
         會不會馬桶是全自動行的 ˇ

         然後可以按一下開關 ˋ 就

         可以洗屁股 哈哈 xD ˇ

         失落惹一下呢 ˋ 果然我們

         真的無聊的可以呢 ˋ 之後

         就看到一個穿著桃紅色褲子 ˋ

         紫色上衣的蠢人 ˋ 然後自

         以為躲的很好 ˇ ˋˇˊ

         結果還不是被我們看到惹 ˇ

         拜託 ˇ 你那個樣子 我永

         遠不會忘記好嘛 ˇ 你這阿

         青 哈哈 ˇ 你跟阿姿擊

         掌很順唷 ˇ 跟我勒 ?!

         用那麼大力 ˋˊ 可惡 ˋ

         現在是什麼情形 ? 你說說

         看 ˇ 之後哈拉一下下 ˇ

         準備去看書 ˇ 看完就跑去

         何嘉仁 ˇ 阿姿說要買盧廣

         中的演唱會票 ˋ 讓我有點

         傻眼 ˇ ㄊ還好開心耶 ˋ
 
         讓我覺得ㄊ真的是個大傻妞 ˋ

         不過也是我最愛搭大傻妞拉 ˋ

         然後就送阿金去坐車惹 ˇ 我

         們就跑到 啥麼TEN ˇ 哈

         然後去那邊吹冷氣 再看書 ˇ

         就叫老郭來找我們芽 ˇ 哈哈

         真的很像少爺 ˇ 那個衣服非

         常不合你 太大惹 又太寬拉 ˋ

         你太瘦惹 ˊˇˋ 哈哈 ˇ 然

         後你今天是來ㄉ一ㄤ我的就是拉

         一直說我臉大 ˋˊ 怎樣 ˇ

         臉大不行噢 ˋ 真討厭拉你 ˋ


        

         然後也很好心的送你去搭火車呢 ˋ

         工作很辛苦 :( 不過你要照顧

         自己的身體呢 ˇ 因為你太瘦惹

         哈哈 ˇ 反正別為惹賺錢 ˋ 
  
         搞壞自己的身體拉 ˇ 不值呢 !


         
         然後就晃芽晃 ˇ 準備去補習

         可是今天補習班沒開 ˇ 噢 ˋ

         我就跟阿姿晃晃然後就回家惹 ˋ

         好累 ˇ 我們聊惹很多 ˇ 

         一直在計畫 暑假我們要一起去

         哪個角落 哪邊玩 要找誰 ˋ

         哈哈 xD 我整個好開心呢 ˋ

         
         好想要到那時候 ˇ 有人芽 ;

         答應我要帶我去動物園唷 !!

         雖然說到時候再說 ˇ 不過呢

         算答應惹芭 ? 哈哈 xD

         反正我也很期待 ˇ 然後芽 ˋ

         還有老郭也說等我考完試要跟

         我聊天聊到爆肝 ˇ 哈哈 ˇ

         還有我跟阿姿要去蜜月旅行 ˋ

         還有賴、璇、賴弟、品彣、姿

         要去別的地方玩 ˇ 整個開心

         :) 希望我可以很快樂呀 ! 

         

          高中不知道算不算是好的 ?

          有點不想去適應將來的生活

          唉 ˇ 有種無力感 ˇ 煩ˋ












         

阿青 2008-06-28 13:52:30

說真的
沒地方可以隱藏~
哈哈XD 要不是那邊不能藏
我就可以展現我的實力惹
哈哈哈XD
可是.... 擊掌! 我覺得...
都很順耶~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 ˇ 你那麼大隻藏不起來

   我眼力好 ˇ 你有實力唷 ?

   騙鬼芽你 … 擊掌有很順嘛 ?

   你給我記住芽 ˇ 沒關係拉 ˋˊ
2008-06-29 15: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