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8:01ha 我是雯 ♥

 心中位置 …




         有時候人是不是都會莫名感 ?

         有時候人是不是會有留停感 ?


         我覺得 ˇ 莫名的因為一些

         東西 ˇ 就會發呆 想很多

         我其實覺得人在感情中很特別ˋ

 
         或者說 ˇ 我真的挺喜歡這樣

         也可以說 ˇ 我希望永遠這樣

         其實喜歡 真的一定要在一起嘛 ?

         可能不需要 ˇ 其實自己知道

         有什麼不好 ˋ 有些人心中 ˇ

         永遠都會控出一個位子給一個人 ˋ

         然後無論如何感覺都不會熄滅 ˋ

         你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嘛 ?!



         ˊˇˋ 感情真的需要成熟點 ˋ

         我覺得 ˇ 有些過去 真的

         可以提起勇氣丟掉ㄊ ˇ 可是

         真正可貴的回憶才需要留著 ˋ

         我覺得 有些人可以當回憶 ˋ

         有些人就得忘記ㄊ ˋ 而且

         永遠都不要記起來 ˋ ˊˇˋ

         其實 ; 喜歡就要爭取嘛 ?

         有些人搶破頭 ˇ 就為惹爭一

         個人 ˇ 為何要搞的自己那麼

         累 ˇ 就只是為惹一個人 ?

 
         到不如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ˋ

         然後默默的 ˇ 這樣就好 ˋ

         不是更好 :) 


         

         
         ˊˇˋ 其實如果人沒有回憶

         可能會很好 ˇ 就不用煩 ˋ

         也不用想 ˇ 不用難過 ˋ

         很希望我是這樣的人 ˇ 

         我不喜歡回憶 ˇ 不喜歡以前

         我不想在走錯一步 ˊˋ 不

         想在做後悔的事情 ˇ

    




          



姿 * 2008-06-26 01:12:27

其實不管好的壞的,
那些東西都只是讓你漸漸的去蛻變成現在的自己,
過去的回憶其實很難去取捨掉你所想要、不想要的,
但畢竟那就只是一段活過來且深刻的片段,
過去是為了未來而存在的,
它可以讓人更不成熟,卻也可以讓人成長
:D ha*妳要長大喔!

呵...喜歡就要爭取嘛?!....
只是喜歡好像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獨自擁有阿

版主回應
   或許芭 ˇ 只是回想起來 ˋ

   真的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ˊˋ

   可能我應該成熟一點對待 ˇ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真的很無力ˋ

   會讓我越來越討厭那個人 ˇ

   我不懂怎樣用以前那種態度ˇ

   再把ㄊ當成朋友看待 ˇ 唉

   事事難預料芭 ˊˋ 這個暑

   假希望可以代表我們友誼的回

   憶 :) 喜歡單純點好 ˇ

   複雜的愛 ˇ 真的會搞的人

   失神變白痴芭 ˇ




    
2008-06-26 19: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