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57:23「藍色﹍貝殼 ﹡」

《   熟 悉 ? !   》

           熟 悉 的 身 影 , 我 看 見 了 .

           雖 然 只 是 你 的 背 影 ,

           可 你 那 不 自 覺 的 動 作 ,

           一 定 是 的 。




           依 稀  依 稀


           模 糊 了 的 雙 眼 , 視 線 逐 漸 縮 小

           一 片   灰 暗

           不 由 自 主 地 , 腦 海 在 倒 帶 、 轉 動

           彷 彿 有 誰 喚 著 , 你 的 名


           原 來 是 我


           瞧 見 了

           聽 見 了

           了 解 了


           就 在 那 一 刻

           你 的 身 邊 早 有 另 一 人 相 伴 ,

           我 不 再 是 你 心 中 的 唯 一 ,

           也 許 我 的 心 有 些 破 碎 了 ,

           但 是 只 要 你 幸 福 ,

           只 要 你 幸 福




           我 似 乎 什 麼 也 不 在 意 了 。

           什 麼 也 不 在 意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