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00:22嘻 * 帶種寶 ♥

* ( 補 ) 富岡半日遊 ,,

昨天就是昨天
我跟寶貝都沒去學校
(我全身是傷)
我也沒那個力氣去了 ...




真是的 = ˇ =
之後我告訴寶貝
我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XD
我死都不告訴她
我要帶她去哪裡
之後我騎森林公園那一條路。
寶貝以為我要帶她去森林公園玩
嘿嘿
哪裡可能帶妳去那種地方呢?
那是我們回來的行程啦 = ˇ =




之後騎著騎著
到了富岡了內 XD
超級大聲的放手騎摩拖車大聲喊
寶貝,我帶妳來富岡了 ...
寶貝很開心的傻笑了
我也很開心




後來我們一直在那邊看船
哇靠
船都好大好大噢 ...
我告訴寶貝
下一次我要帶她去綠島和蘭嶼玩。
我們還在那邊講說
這艘船他是男是女勒 ... 真的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去看人家在那邊釣魚
大家都有釣到內
厲害厲害 XD


























上一篇:* 世界上 ..

下一篇:* 今天很美麗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