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56:21嘻 * 帶種寶 ♥

愛の子種を寶を比べる

( 在壹咖拍的 XD )




開心開心 ...
這幾天和寶貝都很快樂噢
只是昨晚在壹咖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聽到我不想聽見的
其實好怕你再度離開了 ...
我真的很愛很愛 you no ?
希望妳懂啊寶貝 = ˇ =

昨天十點多媽媽打給我說要去利嘉掃墓
之後可姐剛好打給我
他說他一點才可以出來 = ˇ =
不過媽媽說不能那麼晚去
所以我打給小賴叫他趕快來我家
之後我和小賴還有媽媽開120衝去利嘉
一去 ... 看到台中的舅舅有回來
我很開心噎
因為他對我很好 XD
我超級喜歡他的噢
呵呵
之後寶貝他們一直打給我們教我們趕快下台東
但是我跟小賴也是一直想下去啊
但是台中的舅舅 ... 久久也才回來一次
他說他要跟媽媽聊天
所以我們久很慢的很慢才下來台東 = ˇ =
(不好意思噢 不要生氣了)

之後回到家裡 = =
哇靠 ...
我跟小賴酒醉噎 = ˇ =
兩個一直在那邊爭誰要載誰
操你媽媽勒 ... 我比你醉噢小姐

到最後你還不是載我了
哈哈 白痴 = ˇ =
之後寶貝他們打電話來
(我們就快到了 只是小賴頭暈 我們差點撞車勒)
我們一直趕趕趕 ...
之後到了 = ˇ =
結果他們不見了 ?!
我跟小賴很傻眼
之後他們就突然出現囉
(你們要嚇死人蛤?)
= ˇ =
好累 ...
有人在偷看噢
我不打了
反正這幾天我很開心就對了嘛









說好了 ...
妳不可以騙我噢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