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03:33嘻 * 帶種寶 ♥

這天的開始是我開心的開始 XD

三月三十一號 ...
妳簽名了
我很開心
大家都好開心
很謝謝小瑋他們
今天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辦的那麼順利
謝謝 = ˇ =
三十一愛心氣球
三十一朵粉紅色玫瑰花
還有結婚證書
還有我寫給你的話 ...
這些是我自己做給你的 XD
希望你會開心

寶貝寶貝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叫妳
妳呢?
這幾天我們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很謝謝你給我的機會
突然突然 ...
我這個報台不再是秘密基地了 = ˇ =
太笨了我
哎呀沒關係了
現在我也不會在隱瞞什麼了
因為我的寶貝回來了
這裡以後我都會打著我們的點滴

大家祝福我和我家寶貝吧 ...
很開心很開心 XD
真的 ...
唉唷
寶貝感冒了 = ˇ =
很討厭這個爛天氣
還給我下雨

寶貝沒關係
老公來照顧妳啊
我愛妳

上一篇:很開心 : )

下一篇:又要夜遊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