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46:15嘻 * 帶種寶 ♥

我的明天會是怎樣?

剛送你回家
我們在路上說了幾句話 ...
在無名那邊我不敢打太明白
因為你會看婷他們也會看
我不想太高調
所以低調
這幾天陪著你過 ^^
其實我很開心
是真的
昨晚妳說那些話
酒醉也好真心的也好
我都不想再聽到了好嗎?
雖然我打的這些
你不知道也不清楚 ...
但是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來看看我打的這些
再這裡我一點也不透露我的心裡話
因為我知道妳不知道這個地方

今天我再家裡睡一整個下午
妳在玩電腦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偷看到?
現在想想妳說過的話
每次你總是會跟我說
或許哪一天我會像你桌子上寫的
” 或許有天你會感動回到我身邊 ”
那麼請問妳
那樣子要多久?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你這樣子下去?
我的身體狀況我很清楚
我知道快不行了吧?
家庭醫生每次來看我
大家都是說
為什麼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我只說
沒關係
為了一個人我心甘情願這樣子做

現在朋友失去了
也已經錯過你了
那我可以離開了嗎?
真的好想結束了
我真的只想狠狠痛一次
但是為什麼?
你跟我說的都讓我覺得自己有機會了
但是表面卻又不一樣?
有人告訴我
妳在考驗我?
但是會不會太過份?
會不會太久?

還是在你心目中
陳比寶真的是多餘的?
完了 ... 妳看我又胃痛了
每次胃痛
我都不想吃藥(醫生開的)
因為根本沒用嘛
所以我會用私人藥品
對不起
我真的受不了那種痛
那是真的很痛很痛

雖然身體的痛好多好多
但是總是不能比上我的心痛
懂嗎?
好想再問問你一次
我們合好好不好?
不過前幾天妳說過
本來是有機會可以合好的
不過現在婷婷的事情這樣子了
我們合好了我只是會害了妳
好想問妳
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克服嗎?
我們如果一起度過
那我們就贏了不是嗎?
為什麼你要這麼怕?
我都不想再去想那些事情了 ...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比我還愛妳
或許在你心目中
婷婷是比我還要愛妳的
那是因為
有好多好多事情我根本不敢跟妳說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我好怕妳會再度離開

在別人面前堅強的陳比寶
在別人面前很屌的陳比寶
在學校 ..
是沒錯
大家看的起我
但是私底下呢?
我卻是一個廢物
什麼都不知道怎麼辦?
只知道自己很愛妳
真的是墮落嗎?

常常問自己
陳比寶 .. 妳真的那麼愛錢種子嗎?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付出?
這樣的等待妳?
這樣子傷害了自己?
我知道這些 ...
或許在你心中是廢話
但是
它們卻對我來說是心甘情願
為了妳
什麼事情我都心甘情願
懂嗎?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很笨很傻的再愛妳
看看 ...
妳真的很偉大 ^^

有你的關心
有你的陪伴
我想 ..
就算我現在離開了你們
我的眼睛會好合蓋了
希望你給我的明天是非常好的
我的明天還會是種子妳在我身邊陪伴我嗎?
還是你早已離去?

心痛真的比快樂更真實 ......
是白木寶 : ) 2007-03-25 21:58:50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想要離開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但是我說過我心甘情願 ...
或許傷害自己是我麻痺自己的方式了

大姐 2007-03-25 21:51:50

陳比寶 ˋˊ .. 誰叫你又吃藥的 ..
不要這樣墮落自己 ..
相信種也不想要你這樣 ..
你會被我罵死 .. 不要吃藥啦 ..
欠罵噢 !! 臭比說過要堅強嗄 ..
真的很想罵死你欸 ..